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新能源深圳社区展周天再约“八城”

2018年03月20日 18:29:5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上汽荣威新能源深圳社区展周天再约“八城”

上周日,电动邦&依威能源携手上汽荣威新能源汽车同时走进深圳八大社区,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体验新能源汽车,领略荣威品牌在新能源核心的“三电”技术领先水平,感受荣威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慧智能车生活。“送车上门”、“八城同演”、通过精彩讲解与趣味互动,把品牌和产品信息传递给精准用户。上汽荣威新能源深圳社区巡展可谓是打响了2018深圳新能源市场主动式体验营销的头炮,不仅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受到深圳市民的热捧打call,不少邦友在电动邦后台留言称希望荣威社区展可以走进自己的小区。

在此,邦老师有好消息与大家分享:上汽荣威新能源社区展将再约深圳“八城” 。3月25日(本周日),电动邦&依威能源继续携手上汽荣威新能源汽车走进以下社区:宝安区(领航里程花园、富通城一期)、南山区(宝能太古城)、福田区(中银花园)、罗湖区(缤纷时代家园)、龙岗区(新亚洲花园十区、东方瑞景苑)、盐田区(海怡轩)。邦友们可就近亲临,我们在现场准备了多重出行礼包等您来领。

只要赏车即可参与互动抽奖,神秘礼品免费大派送,100%有礼,100%惊喜。

心动有木有?

激动有木有?

别忘记了,本周天上汽荣威新能源与您“八城”之约

活动时间:3月25日(周日)9-18点

活动地点:领航里程花园西区

▲ 领航里程花园:宝安区西乡街道航城大道西侧

▲ 富通城一期:宝安区西乡大道与兴业路交汇处

▲ 宝能太古城:南山区海月地铁站 

▲ 缤纷时代家园:罗湖东门中路2112号 

▲ 中银花园:福田区彩田路5015号 

▲ 东方瑞景苑:龙岗区龙平东路203号

▲新亚洲花园十区:龙岗区吉祥路 

▲ 海怡轩:盐田区大梅沙彩陶路

车型简介

荣威ei6

荣威ei6基于荣威i6打造,但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且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混动车型专属标识。该车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蓝芯”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绿芯”新能源科技,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28Ps,综合最大扭矩为62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最大续驶里程达到了705km。

荣威eRX5

荣威eRX5基于上汽SSA+平台打造,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可全面支持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该车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4Nm,匹配EDU电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1.6L;eRX5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荣威ERX5

荣威RX5纯电动版造型与荣威eRX5插电版相似,前脸同样采用了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再配合全LED光源头灯,很有科技感。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扭矩为255Nm。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达425km。同时,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交流慢充则需要7小时充满。

荣威e950

荣威e950是上汽乘用车精准把握公商务用车和中高端私人用车市场消费需求的力作 ,有着“中国首款新能源中高级轿车”的荣称。作为上汽首款搭载“蓝芯”和“绿芯”双技术品牌的战略车型,荣威e950拥有“最低1.7L百公里油耗、600km综合续驶里程”的优异数据,并以高效绿色动力、越级高品质等领先优势,引领国内新能源B级车市场迈入新阶段。

深圳有道至诚

0755-28997799

深圳市龙岗区爱南路359号

深圳新嘉荣

0755-28371976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信义汽车城16C

深圳安智

0755-82209900

深圳市龙华新区彬峰桂工业园A区,荣威4S店

深圳云杉

0755-83324888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广深路沙井段10号

深圳荣懋

0755-36887373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E区01B-2

深圳赛道

0755-83711666

深圳福田区联合华鹏汽车市场A1

深圳荣盛达

0755-85003001

深圳市罗湖区东益汽车广场一期C14

深圳南方

0755-26738556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4050号上海汽车大厦一楼

买电动车

上电动邦

长按二维码,关注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