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POLO终于来了,轴距加长94mm,内饰完胜飞度,又要火了

2018年03月20日 22:04: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今,大多数家庭在购置第二辆车型时多会考虑小型车,并且为了应对严重拥堵的交通问题,小型车较之以前更有市场。目前市场上小型车销量靠前的则是飞度和POLO车型,而在新款飞度上市后,久未更新的POLO呈现乏力之势,市场份额被飞度抢走不少。为了改变这种现状,第六代POLO应运而生,目前该车已在澳洲开启预定,售价折合人民币约8.9万元起。

null

外观方面,第六代POLO与高尔夫表现出很大的相似性。车头采用上下双层进气格栅样式,上层格栅与大灯组相连,而下层格栅与雾灯区相连,两者共同作用,使得车头看上去十分宽大,表现力强。车身侧面得益于长度的提升,使之看上去更加修长。而车尾新增折线设计,造型更加立体。新车的长宽高为4083/1751/1446mm,轴距2564mm。长度比旧款车型增加83mm,宽度增加79mm,轴距增加94mm,高度降低16mm。因此整车更加低趴,强化速度感和冲击力。

null null

同样新车在内饰上也做了大幅提升。中控台加入了硬朗的直线,层次更加分明。整体布局依旧是以驾驶座为中心,方便驾驶员的驾乘。材质方面,该车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全面铺陈,和同级车型相比档次十足。中控台搭载了8英寸屏幕,保证实用性和科技感。比起飞度可是要胜出好几倍。

null

动力方面,新款POLO海外版车型搭载有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95N·m,但国内版车型或会搭载POLO GTI上的1.4T发动机。

null

第六代POLO在造型上更加大气、耐看,配置和第五代车型相比也更加丰富,且科技含量更高。最值得肯定是其在空间上的升级表现,后备箱空间达到351L,在同级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的地位。可见,大众对第六代POLO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对其寄予厚望,希望其在市场销量上能挽回此前被飞度夺走的份额,展示其应有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