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孝感市:大手牵小手 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8年03月20日 19:40:09
分享到:

原标题:孝感市:大手牵小手 交通安全进校园

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和文明出行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组织交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地处孝感市孝南区南大经济开发区的孝南区实验二小,周边路况十分复杂,交通安全隐患大。针对这一情况,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的交警来到该校,为10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体验课。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刻的理解和记忆,交警还通过现场提问、有奖竞答等方式与师生们互动,活学活用。

随后,交警带领学生体验规范、安全、文明乘坐校车,耐心讲解乘坐校车安全注意事项,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教育展板、并在“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争做交通安全小卫士”的横幅上签名,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交通安全常识。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