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城迎来低碳出行新方式,曹操专车将在重庆上线

2018年03月21日 09:25:3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重庆,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它是依山建筑的“山城”,它是夏长酷热的“火炉”,它是云轻雾重的“雾都”, 拨开层层迷雾,长江和嘉陵江的交汇处,云天与高楼相接。近年来,飞速发展的重庆,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在城区交通建设发展上,不断谋求崭新的突破。

记者近日接到消息,由世界500强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第一平台曹操专车即将于3月22日进驻重庆,开启试运营。

null

出行独角兽搅动山城网约车市场

提起曹操专车,这个B2C模式的网约车平台已然在不经意间成为了出行行业独角兽,估值近百亿,其稳扎稳打的“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运营模式,在网约车行业日趋规范的环境下,拥有了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

记者了解到,不同于重庆本土的一些网约车平台模式,曹操专车在重庆上线运营的所有车辆,都是由吉利集团自主生产的帝豪EV300纯电动汽车,纯白色车身,方便市民辨识。该款车型为同级别燃油汽车能耗的1/3,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

曹操专车重庆负责人介绍,新能源车型不仅能为用户带去舒适的乘车体验,也节约了运营成本,从而更好地让利用户。曹操专车坚持“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定价原则,在“不溢价”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动态折扣”,根据当前用车的需求和城市的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保障乘客出行体验的同时,让乘客全天有优惠。

null

高品质服务树城市文明新风

重庆素有“小香港”之称,是游客争相前往的旅游热门城市,山水风光秀美,四季气候宜人,生态环境优良。交通先行促城市发展,多样化的便民出行方式,为构筑重庆现代化交通体系增添保障。曹操专车驶入重庆,低碳车轮将为城市风景添绿,也让市民们感受“叫曹操,曹操到”的高效便捷出行体验,这是曹操专车对于出行服务的独特诠释。

据悉,曹操专车的司机招募要求堪称行业最严。每一位司机都必须通过由平台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上岗。曹操专车还成立了曹操学院,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每一位司机都在曹操学院接受过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的培训,确保上岗司机能够为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为了向重庆市民传递曹操专车优质的服务理念,曹操专车将于3月22日至4月4日开启双重福利活动。活动期间,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重庆曹操”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此外,在此期间,在重庆试运营区域实时叫车,单单可享6折,最高优惠20元。承诺“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曹操专车将为重庆用户带去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