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架比肩奔驰S,21.39万元起售还有终身质保,豪华SUV DS7来了

2018年03月21日 09:46:3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2018年3月20日,长安谛艾仕官方正式发布了国产DS 7的预售价区间为21.39-31.49万元,同时,在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可享新车终生质保。新车是国产DS品牌的旗舰产品,DS 7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null

DS7的预售价可谓惊喜满满,有望成为今年C级豪华SUV市场不可多得的最佳选择。

null

外观方面:DS 7大面积的中央进气格栅在不规则的亮色边框的修饰下,营造出了DS品牌应有的气质。DS 7的前大灯组将加入LED自适应视觉系统,可自动针对不同路况、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

DS 7的车身尺寸参数为长4570/宽1890/高1620mm,尺寸方面接近中型SUV平均水平,比其他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几乎大了一圈,平整的后排地板让DS7坐满5名成年人也不显拥挤。

DS 7提供六种内饰风格,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抢眼,该屏幕还将支持MirrorScreen互联功能。DS 7配备最新的DS CONNECTED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全球顶尖HiFi品牌Focal为DS7量身开发的14扬声器音响可输出堪比歌剧院的音质。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DS的自动驾驶技术可通过车辆周身的摄像头及传感器自动识别道路标识,具备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时速30km/h时激活,可保持在0-180km/h范围内)、全自动泊车、盲点监控、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等主动安全功能。

为强化同级中技术引领者地位,DS7搭载同级唯一的真正主动悬挂——DS魔毯主动液压悬挂,驾乘舒适度和耐用性全面超越市面上现有的各类悬挂系统。

null

动力方面,国产DS 7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并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不同版本,高功版尾标为45 THP,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马力和32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