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he First Everyday ——新日·自在轻骑!

2018年03月21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The First Everyday ——新日·自在轻骑!

“第一”你会联想到什么?

是中国最北方城市漠河凌晨的第一缕阳光?

产房的第一声啼哭?

还是第一波的上班族——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

新闻主播,

亦或是新日工厂的第一辆高品质产品下线……

许多的“第一”,开启了我们平凡又不平凡的每一天。

作为行业率先主板A股上市品牌,新日一直以来不仅在制造技术上引领整个行业的风尚,在推动行业市场规范化也同样身先士卒。新日不仅全程参与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新国标的起草,并积极响应新国标要求,成立专项小组,根据国标要求变化点,调整产品研发、生产、质量控制,适应新国标。

2018年伊始, 新日再放大招,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率先推出了“FIRST系列的产品概念,希望借助品牌、产品,技术工艺等各块全新内容的发布,向行业和合作伙伴传达新日的决心和实力。

那么,什么是FIRST系列呢?


一、从自身来看:“第一”是新日的家族产品系列


Fairy-灵动系列

Ideal-理想系列

 Release-酷影系列

 Shine-丽人系列

Trave-征途系列

二、从消费者角度来看:“第一”是各自的生活主张,是各自的价值观和坚守,是一种品质的认可。

那么,FIRST系列较之前传统系列划分的区别在哪里?

新日现有产品150余款,常规产品分类方式为龟王、运动、简易、滑板、公主款等行业术语, 消费者进店并不能快速有效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而FIRST系列从消费人群出发,将现有产品进行人群定位以及全新的整合划分,便于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能够选购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详情如下:

Fairy-灵动系列 年轻化、小巧化、轻便化的系列产品

充满着青春活力,充满着女孩子的可爱和奇思妙想。18-25岁女孩,以学生为主的青春一族,也可以是初入职场女性。

  

Everyday,开启满满青春活力与美好。

Ideal-理想系列 配备锂电池的科技化系列产品

锂电池体积小,容量大,电压稳定,可以循环使用,无污染、寿命长,可持续发展。刚好符合奋斗在北上广工作的人群,崇尚环保,简约,绿色出行。他们喜欢简单有序的生活,很阳光,又有点文艺,热爱低碳出行。

Everyday,虽然生活是多彩的,

但我也有着自己的颜色。

Release-酷影系列 男性化、年轻化、运动风格的系列产品

酷影系列的车型,具有炫酷的外观,速度快,动力强等多项优点。热爱挑战不断探索,不是为了反思,而是在感受背后光芒的支持。

Everyday,心底有理想,

活的才像YOUNG!

Shine-丽人系列 女性化、时尚化、经典式样的龟王系列产品

主要目标销售群体为女性,较灵动系列的人群年龄稍微大一些,轻熟女,更偏知性,内涵,优雅一些,白领丽人。她们是职场 “白骨精”、口红、魅力、在乎身材,有点小资,对美的服装和化妆品没有抵抗力。

Everyday,别人总想定义我的美,

而我对美有自己的定义。

Trave-征途系列 大功率、长里程的实用功能系列产品

一般用于长途骑行,往返于城镇等地。也可以是一些定制车型,例如一些快递车型等,偏功能实用一些的人群。

Everyday,载物更多,载重更强、

跑的更远的电动车。

新日长期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跟时尚潮流,致力于绿色交通工具的研发与生产,FIRST系列家族产品的全新亮相,将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一股新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