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EV世纪网主编杨世明加盟红点新能源

2018年03月21日 09:54:42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近日,原EV世纪网主编杨世明正式加盟红点新能源,担任红点新能创新传播中心执行总编辑。

null

作为红点传媒继车市红点、红点汽车的下一个战略媒体布局,车市红点&红点汽车&红点新能源创始人张红表示,之所以选择在2018年才重点打造新能源板块,是因为2018年才是新能源汽车真正的爆发年。

张红认为,前两年国家鼓励新能源汽车、车企高层言必谈新能源战略,但种种原因,新能源汽车真正投入市场的契机尚未形成。作为和中国汽车产业一同成长起来的汽车媒体人,她深刻了解,如果新能源汽车核心的动力电池技术还没有突破,新能源汽车的续航、充电环境建设还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新能源汽车主要还依靠政策驱动,那么,需要参与市场竞争的整车企业是无法全身心投入新能源汽车怀抱的。

但是经历了2016年、2017年两年的市场培育和电池技术发展,目前一些新能源汽车产品已经逐渐接近并达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标准,消费者开始主动选择新能源汽车产品。所以进入2018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从单纯的政策驱动,过渡到政策和市场共同驱动的阶段,很多传统车企也开始正式将转向新能源。

正因如此,张红决定将2018年作为红点传媒切入新能源的关键点,重点推出红点新能源。她认为汽车产业升级大概需要5-10年,但是给新媒体的时间就是开始爆发的三年,红点传媒必须抓住未来新能源汽车波澜壮阔的关键契机。

null

为此,张红女士力邀原联合电动副总裁赵强、原EV世纪主编杨世明等行业精英,共同加盟红点新能源,打造新能源创新媒体“梦之队”,力争在新能源汽车真正爆发的前三年,迅速完成创新营销媒体平台搭建,着力打造红点新能源“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商”的全新业态。

红点新能源联合创始人赵强,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程中属于最早一批行业从业者,其丰富的新能源汽车营销、销售管理经验,带领红点新能源走上汽车媒体创新营销之路(详情请点击《联合电动原副总裁赵强教授加盟红点新能源 出任联合创始人兼CEO》)。

而最新加盟的红点新能源创意传播中心执行总编杨世明,拥有10多年的媒体从业经验,尤其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经验丰富。他2014年进入第一电动网,曾经推出过纯电/插混技术路线之争、新能源汽车骗补等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影响的系列新闻报道,之后与朋友共同创办EV世纪网,这两家网站目前均已进入主流新能源汽车媒体之列。

谈到加盟红点新能源,杨世明表示,除了要成为一家主流的新能源汽体,红点新能源还要抓住新能源汽车真正大爆发的契机,努力成为新能源汽车创新营销平台。这是汽车产业变革赋予媒体的新机遇,也是红点新能源能够吸引他加盟的关键。

null

目前,红点传媒旗下已拥有车市红点、红点汽车、红点新能源、中国汽摩频道等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媒体传播集群,覆盖图文、音频、直播、视频等板块,集群化传播构架吸引了一大批有识之士加盟,发展格局更为广阔。未来,红点传媒集群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实现线上PC+WAP+APP及线下板块的全面打通,真正成为服务汽车行业及消费者的整合营销与传播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