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7座SUV | Teramont途昂给你非凡的第三排乘坐体验

2018年03月2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真7座SUV | Teramont途昂给你非凡的第三排乘坐体验

近年来,在汽车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7座SUV凭借坐席充足、空间宽敞、动力强劲、通过性强等诸多优势,深受新中产阶级消费群体及二孩家庭的青睐。得益于超大空间和领先同级的第三排乘坐体验,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被媒体与消费者誉为“真7座SUV”,而其第三排更被称赞为“黄金第三排”。

媲美前排 尊享第三排舒适空间

对于选购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是一项关键的考量指标。市场上7座中型SUV受限于车内空间,最后一排往往比较局促,而7座大型SUV则能够营造出更出色的空间体验。作为一部全尺寸大型SUV,途昂提供了舒适的第三排乘坐空间,给乘客强烈的心理满足感。

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超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其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正是得益于此,最后排乘客与前两排乘客同样享有良好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实际乘坐表明,即便两位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第三排,也不会感到压抑。不仅如此,途昂的第三排座椅经过精心设计,既能保证乘客拥有舒适的坐姿,又带来了良好的包裹感,且配有高度可调的大头枕。当全家出行时,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坐在第三排都会倍感舒适惬意。

值得一提的是,途昂并没有为了营造舒适的乘坐空间而牺牲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当车内坐满7人时,途昂仍有409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可同时容纳5个20吋行李箱与2个随身背包,进一步显示出真7座SUV的强悍实力。

便捷周到 舒享全方位贴心体验

在关注乘坐体验的消费者看来,第三排的进出便捷度和配置的丰富程度也相当重要。途昂的第三排经过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在进出便捷度与配置方面也拥有诸多亮点。

途昂第二排座椅配备了Easy Entry功能,乘客仅需扳动座椅靠背顶部的把手,即可轻松地将座椅向前翻折移动,打开足够开阔的进出通道,满足了乘客轻松进出第三排的需求。

在配置方面,途昂也为乘客提供了贴心的照顾。车内头部安全气帘从A柱延伸至D柱,带来周到的安全保障。此外,第三排配备的独立扬声器、杯托和储物槽、C柱上的空调出风口、LED照明灯等配置均使坐在后排的乘客同样享有尊贵的待遇。不仅如此,较大的车窗营造了良好的视野,让乘客尽情享受沿途风景。

作为一部真7座SUV,途昂的第三排在空间、座椅舒适度、进出便捷度与丰富配置各个方面为消费者做到了周全的考量,无愧为“黄金第三排”,让所有乘客都享受到了非凡的乘坐体验。

—END—

图文编辑 | 赖柘

车盟壹号

中国专业汽车互联网自媒体

实时报道汽车行业新闻,事件评论,人物访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