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干掉特斯拉不只保时捷 还有奥迪 !派出20位猛将攻打特斯拉江山

2018年03月21日 09:22:49
分享到:

奥迪和保时捷欲联手打造电动汽车E-Tron GT,特斯拉恐江山不保

摘要:据悉奥迪将与保时捷合作在2020年推出四门电动豪华汽车E-Tron GT,新车将融入很多新的设计元素,正如奥迪在新闻发布会上概述其电动化的未来,德国的奥迪制造商提到他们的电动阵容将包括最新的“Audi Sport”性能车型。未来极有可能将与保时捷Mission e同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基于新的充电技术,只需充电30分钟即可获得八成的行驶里程。

null

奥迪将在2025年派出20位猛将攻打特斯拉江山

以德系老厂的技术储备,在造车方面似乎从来不用担心技术问题,想造出什么样的汽车只是看他们是否“想得开”。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算行业的标杆,然而近几年来不单单是奥迪,就连奔驰宝马都已经“坐不住了”,纷纷发布电动汽车战略。令人振奋人心的是:信仰驱使造车技艺的日本发动机“扛把子”本田更是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宣布将在2025年停止所有纯内燃机的研究与开发。素有“一家人”之称的大众、奥迪、保时捷已然按耐不住对电动未来的蠢蠢欲动了。

null

运动仍然是电动未来的追求

预计将在德国Neckarsulm的工厂生产的E-Tron GT车型,将追求放在运动上面。奥迪的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表示:“我们将用全电驱动的方式的GT车型来诠释对运动感的追求,这就是奥迪未来作为高性能品牌的最好诠释”。并且新的电动车型将于保时捷共享平台等相关专利技术,从而降低巨额的开发成本。这或将撼动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在全球的“霸主”地位。

E-Tron G车型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可能是以2019款的形式。据悉,奥迪在此之前一直在研发三电机系统,从而实现先进的扭矩矢量控制。但保时捷之前表示,Mission E将是采用这种技术的第一款车型。奥迪确认其售价约为8万欧元起步(约合62万元人民币),最高售价不会超过10万欧元(约合77万元人民币),据悉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充电技术,并且支持150KW的高速充电。这意味着只需要充30分钟就可以进行长距离驾驶。

总结:奥迪E-Tron GT或将与保时捷的Mission e共享技术,其8万欧元的起步售价也会对特斯拉的市场方面产生巨大威胁,另外特斯拉近期被爆多起安全事故,这令特斯拉的股票也产生了不小动荡。在面对两大德系强敌的特斯拉还能保住现有的“江山”吗?这里将画一个问号。以奥迪和保时捷的造车经验和研发实力的确会掀起一场新的电动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