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骏派A50会是家轿新标杆?

2018年03月21日 10:23:59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提到自主品牌,很多人都会想联想到性价比这个词。的确,在现今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上,自主品牌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同等价位下,自主品牌的家轿往往配置更多,功能更全面,空间更大,动力参数也更强。这也是许多普通家庭第一次购车时会选择自主品牌的原因。

null

2018年3月18日,天津一汽骏派A50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共推出标准型、舒适型、智联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豪华型、智联尊贵型共6款车型,售价在5.59-7.29万元。毫无疑问,经济实用的骏派A50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家轿选择。

null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轿外观的要求,骏派A50在外观设计下下足了功夫。据悉,骏派A50由奥迪御用设计公司IDG(Italdesign)倾力打造。尽管这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不过仍然是照顾了中国主流的审美风格,并没有用概念车般的夸张形态来谋取眼球。骏派A50的风格依然以大气实用为主。在铠甲式引擎盖、梯形格栅、雕塑式尾灯等的设计上,不光兼具了实用性与美感,还保留了东方元素。其中最具特色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更是点睛之笔,使整车看起来不仅流畅律动而且简约大气。

null

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为整车增加了一丝时尚感。

null

内饰上,骏派A50并没有采用很花哨的设计,整体简洁明了。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区域面板以硬塑料材质为主,配合镀铬线条的装饰。而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骏派A50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

null

骏派A5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不错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骏派A50舒适的前后排空间,其行李箱容积科大463L,并支持座椅按比例放倒。总的来说,骏派A50的空间设计还是比较合理,不管是通勤使用,还是偶尔载货出行,都能应对。

null

安全,是很多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骏派A50在点上也毫不含糊。据悉,骏派A50配备了博世最新9.1版本的ESP,另外还有TPMS胎压报警、四轮碟刹、6向安全气囊的。要知道,如今很多十万元级别的合资轿车,连ESP都没有。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种功能,该系统使骏派A50领先同级,具有最潮流的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骏派A50均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5-0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实属领先。

null

除此之外,骏派A50的底盘源自丰田NBC+平台,由全球顶级的底盘工程公司英国米拉公司完成底盘调校。米拉在汽车界已有70余年的历史,在车辆工程设计和车辆性能开发等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还被誉为汽车工业界的“技术权威”。在拥有强大的底盘支撑下,再配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保证了骏派A50驰骋的稳定和NVH静谧,让驾驶更随心所欲。

null

2018年是天津一汽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随着“骏驰计划”的全面实施,天津一汽将持续向市场投放新产品。在骏派A50之后,5月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8月A级SUV T086(代号)也将陆续上市。年底前,天津一汽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推向市场。届时,骏派品牌将形成品类齐全的产品矩阵,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null

​从天津一汽这两年陆续上市的骏派D60、骏派A70E等车型,我们能看见它们的共同点都倾向于对国外顶尖技术的引进和运用,并且这些车型在上市之后,都相对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而作为天津一汽2018年的开年力作,骏派A50的上市也体现了天津一汽在加上转型升级方面的不懈努力。相信骏派A50凭借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高端的科技配置,可靠的品质以及实实在在的价格,能够在A级家用车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