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再度携手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全球总裁蔡澈将参会

2018年03月21日 09:53:57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将于3月2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梅赛德斯-奔驰连续第二年成为该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并于3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完成交车仪式。共有28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将在论坛期间,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提供服务。

null

1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今年迎来了第19届,其为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本届探讨以“新时代的中国”为主题,围绕高质量发展、财税体制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政策、全面开放新格局、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中国制造、创新与未来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作为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今年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必将备受到世界的瞩目和期待。

null

在交车仪式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表示:“每届论坛都是一次政府高层、商界领袖和著名学者以从容不迫的气度和宽广的格局,积极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合作的盛会;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也将继续一路陪伴社会贤达及行业翘楚们,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戮力同行,一起履行‘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的郑重承诺 。”

null

于此同时,段建军还透露,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将出席今年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去年,蔡澈博士在2017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重点关注了在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问题,他表示:“电动出行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为此戴姆勒计划在华投产全新一代奔驰电动车,进一步助力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

null

近年来,奔驰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战略对于其在华的整体表现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贡献。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及子品牌Smart在中国市场交付了61万辆新车,同比增25%,中国成为其全球唯一突破60万辆销量的单一市场。而在新能源领域,春节过后,奔驰先是和比亚迪合作推出腾势品牌,又与北汽签署战略协议,其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部署已经大肆铺开。

null

此次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以“领袖者之车”的形象,二度携手“中国发展高峰论坛”这样的国家级国际大型论坛,成为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加深本土化进程的战略推进当中,无疑是给了一脚加速油门。在白热化的BBA大战当中,奔驰在寻求一条更为高远的发展之路,而今年的高层论坛当中,蔡澈博士又将会聚焦在哪些有关于中国汽车市场当下及未来发展的热点问题,也是大家颇为期待和关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