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大中型豪华SUV销量PK 众泰T700和VV5齐名 您会买谁?

2018年03月21日 11:39:44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导语:为豪华不止步!自主品牌进军大中型豪华SUV的步伐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前有敢为天下先的长城汽车H系,后有给自主品牌带来希望的广汽传祺GS8和长城汽车WEY以及领克01,更有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梦想的众泰T700,豪车齐聚,您更中意谁哪?

null

VV5:中国自主豪华品牌看WEY一点都不为过,长城汽车在经历了H系进军大中型豪华SUV失利后,潜心研发再发力子品牌WEY,以高颜值,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旗下两款产品VV7和VV5销量均有月销过万辆的优秀表现,2018年2月在整体SUV市场销量下滑时,WEY依旧保持销量前茅的成绩。

null

众泰T700:定位于中国大中型豪华SUV的开创者,是众泰汽车开启原创造车的里程碑,以造老百姓需求的好车(豪车)为理念,众泰T700不负众望,销量和口碑表现不俗,一路赶超“霸气”的广汽传祺GS8,月销过万台,2月销量4245台,和长城汽车的WEY品牌齐名,名列前茅,值得肯定。

null

领克01:领克01上市到目前还保持“网红”称号,由于受产能限制,2月销量仅为4012辆,产能完全没有释放,到当地领克体验中心打探消息,店内看车客户络绎不绝,订单已经排到3个月之后了,如产能释放,月销过万不成问题。

null

广汽传祺GS8:广汽传祺是自主品牌进军大中型豪华SUV成功的标杆性品牌,一款GS8大中型SUV让国人看到大中型SUV希望和未来,自主大中型SUV并不差于合资和进口SUV,上市即迎来月销过万台,后续受变速器供应影响,销量下滑厉害,还好广汽传祺最后解决了变速器供应问题,产能才完全释放,2月广汽传祺GS8的销量为3370辆,受过年放假影响,销量基本正常。

null

长城H8和H9:两款车型是长城汽车向大中型SUV迈进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尝试大中型SUV,无奈销量一直不佳,这也是长城汽车H系最为低调的车型,还好另辟蹊径发展了WEY品牌,并取得优异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品牌。

null

结语: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进军豪华SUV阵营的品牌越来越多,不管是直接发展豪华品牌的广汽传祺GS8和众泰T700,还是成立子品牌发展的WEY和领克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国人当自强,自主当自强,中国豪华SUV看自主,您更认可谁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