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15万的领克,竟然让CX-4和Q3慌了神?

2018年03月21日 12:17: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我是宅主任!

就在今天,领克品牌“毫无征兆”的在网络上“提前流出”了领克02的官方预告图

null

关注这个车型或者品牌的朋友,或许已经对它期待已久。如果不了解的话就赶紧跟我一块看看这个马上和大家见面的领克02到底是什么来头

领克02和之前的领克01一样,也是基于吉利和沃尔沃一起开发的CMA平台打造的,虽然预告图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是机智的我们早已经在网络上“截获”了领克02的申报图,让不了解这台车的朋友先过过眼瘾。

null

其实从申报图上来看,这台车的日行灯、分体式大灯、尾灯等等的造型跟领克01相似度非常高

一个新成立不久的品牌,上来就用家族化的设计,可以说对自己的设计相当自信,不过结果可能又是“两极分化”,喜欢的直接被圈粉,不喜欢的就会觉得很丑,甚至有些朋友看多久了也接受不了。

null

再说回这台车本身,其实它的定位就是一台紧凑型的SUV

如果要是跟之前领克01那种标准身材的SUV比,这台车最多也就算是个两厢的跨界车。但是近些年像什么英菲尼迪QX30、马自达CX-4走的不全都是这个路线嘛~

null

领克02伪装车路试

动力系统方面,会跟CMA平台的其他车型共享。有1.5T和2.0T的车型可以选,1.5T分高低功率156马力和179马力)搭配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

null

据说2.0T的车型,只搭配7速双离合,并且配备4驱系统,不过这款应该是留给对动力有更多需求的小伙伴。

null

最后是大家最最最...关心的价格部分,由于这台车3月26日才在洋气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呢,但离价格公布其实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宅主任在这里大胆的预测一下,根据领克02自身的定位来看,它的售价应该会低于领克01,并且主打的应该是1.5T车型,所以很有可能15万就能买到整个车系里的中配车型。

好啦,关于领克02就聊到这里,大家对领克的外观怎么看?欢迎留言咱们聊起来啊~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