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房车时代峰会举办

2018年03月21日 12:32: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2018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房车时代峰会举办

3月17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FM103.9北京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主办,《房车时代》杂志社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首届北京户外露营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为期3天,从3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19日。

 

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博览会展车众多,活动丰富多彩

3月17日上午,2018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首届北京户外露营博览会活动的开幕式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外广场举行。

作为2018年房车行业的首个盛事,本届展会总活动面积接近5万平方米,现场有江铃集团旅居车、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宇通·凯伦宾威、港中旅集团、318集团、艾威国际、德兴房车、帝盛房车、顺旅房车、拓锐斯特房车、CAIMA菜马房车、中意房车、戴德隆翠房车、克劳德房车、亚特房车等多家企业提供不同种类的数百款房车、木屋、帐篷酒店等产品供消费者进行选购。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每个展位、每辆展车前都围着很多消费者在看车、资讯。现场活动也是丰富多彩,《CAIMA菜马》杯首届房车时代摄影大赛让喜欢摄影的朋友得到了展示的机会;2018首届中国搭帐篷大赛、联合露营卡尔文房车环球之旅2018中欧站线路发布等活动也同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丰富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了房车和房车生活,推广了房车文化。

《房车时代》杂志社出版人李元胜发表主题演讲


同时众多厂商借助本届展会的时机,发布了不同类型的新产品。江铃集团旅居车、德兴房车、拓锐斯特、宇通·凯伦宾威、菜马房车、帝盛、旅美速腾、中意房车、克劳德房车、雅升、法美瑞、亚特、顺旅、览众、三创联盟、爱旅途、旌航、飞越者户外、美茵朗天、房车家园等20多个品牌都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了其他最新的房车产品。新车吸引很多观众驻足停留,在现场吸睛无数。

行业峰会嘉宾云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2018首届房车时代峰会会场


3月17日下午,2018首届房车时代峰会在京召开。房车产业第一个国家级行业媒体《房车时代》杂志正式创刊。此届峰会分为两个环节。

中国汽车报社总编辑桂俊松致辞

第一个环节当中来自行业媒体、行业协会、政府机构、房车企业、营地企业、平台企业等方面的代表分别发表了演讲,从产业不同角度报告自身发展和思考,促进房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健致辞


在第二个环节中召开了四个重量级新闻发布会。

中铜汽车售后连锁暨服务体系产品发布暨中铜汽车合作商签约


这其中包括中铜汽车售后连锁暨服务体系产品发布暨中铜汽车合作商签约、《房车时代》杂志社平台发布;

《房车时代》杂志社平台发布

2018中国·桠溪房车时代文化基地规划发布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等内容。

中国南京桠溪房车时代文化基地首批意向入驻企业代表签约


2018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基地博览会暨首届桠溪国际慢城房车露营大会启动仪式


据悉2018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首届桠溪国际慢城房车露营大会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南京高淳国际慢城桃花扇广场片区举行。届时将有千辆房车云集南京桠溪国际慢城。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