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朗逸搭上“没区别”平台,“德原朗”终于成真了

2018年03月21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新款朗逸搭上“没区别”平台,“德原朗”终于成真了

日前,有媒体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朗逸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未来新车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其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配置以及车身尺寸等方面都将进行全面升级。

『此前曝光的全新朗逸申报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朗逸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其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T形设计风格,全新途锐、Arteon等新车都使用了这样的样式,新车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还将会配备LED灯组。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低配和高配车型区别在于雾灯和镀铬装饰。

『此前曝光的全新朗逸申报图』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修长,C柱的设计十分时尚,一定程度上也更加上档次。尾部方面,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尾灯的设计样式有所改变,同时预计1.4T车型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未来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车门把手镀铬装饰以及轮圈样式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这种尺寸的增加无疑将会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并且尺寸全部超越了现款大众速腾。

『海外全新POLO和全新Jetta内饰』

目前并没有全新朗逸的内饰图片,不过参考此前海外亮相的全新POLO以及全新Jetta来看,全新朗逸在车内配置方面预计将会有所提升,同时基于MQB平台打造后,其车联网技术也有望进一步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而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则会正式退出。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多种动力的布局能够丰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1.5L替换1.6L发动机,不但降低了排量,而且提升了功率,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