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HSE、Vogue、创世等车型区别详解,到底有什么差别?

2018年03月21日 11:20:19
分享到:

原标题:路虎揽胜HSE、Vogue、创世等车型区别详解,到底有什么差别?

在《蜗居》里,宋思明曾说:“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辆路虎。在城市里憋久了,就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长大。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啊。”

这段话,道出了路虎之于男人的意义。它早已超越了代步的基本功能,而是满足了男人内心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就像第一代揽胜上市之初,路虎为它写的一条广告语“TheCar For All Reasons”

揽胜是路虎旗下的中大型SUV,也是路虎旗下售价最高的车型之一。它将豪华、科技、越野、舒适等概念齐聚一身,完美呈现出越野王者的风范。

为了满足顾客不同的要求,揽胜为自身这款核心车型配置了不同的配置“套餐”。主要汇总如下:


HSE

Vogue

Vogue SE

Autobiography

SVAutobiography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HSE为High Standrd Edition,高配置


Vogue意为时尚


Autobiography意为自传,中文翻译为创世版


SV则来自路虎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门,代表高端特制

DYNAMIC意为动态、活力


定位一辆揽胜的车型情况,我们还可以从这两个方面来区分,包括:轴距、发动机

轴距

揽胜分为标准轴距版本(Standard Wheelbase)和长轴距版本(Long Wheelbase


标准轴距长度为2922mm(此数据取自路虎英国官网)

长轴距版本中规称为加长版,轴距长度为3120mm,长轴距整整增加了约200mm,主要是为后排打造了更大的空间,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大空间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