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排名格局发生变化,2018行业三大品牌将是谁

2018年03月21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车资讯

最近几年来,雅迪与爱玛市场上贴身厮杀,品牌上爱玛凭借“CCTV国家品牌计划”似乎强压一头雅迪。中国!

为了踩在爱玛头上,2018年2月份,雅迪成为两轮电动车行业全球第一家FIFA世界杯官方的亚洲赞助商亚洲!

最近网上铺天盖地的新闻——台铃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一直低调的台铃突然冒出来,世界!

电动车排名格局发生变化,电动车行业洗牌加剧

从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看,小编相信,台铃与联合国的合作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蹭焦点!

2017年,天津展会上台铃独占N7馆,并一举拿下了S02馆;

2018年,天津展会上台铃再次独占N7馆,又一举拿下了S02馆;

电动车排名格局发生变化,电动车行业洗牌加剧

小编推测,台铃想玩大的了!或许很多劲爆的动作还在酝酿,只是出于保密期,就跟携手联合国一样,一夜之间闻名全国!

2018年电动车行业将会发生几件大事,新国标出台、3C认证实施、环保督察加剧、物价上涨、成本飙升,倒闭成风,市场难难难!留下来的前几名品牌,只剩下爱玛、雅迪、新日、台铃、绿源,雅迪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而台铃低调、成熟,一直磨刀霍霍向猪羊!2018年,以雅迪、爱玛和台铃三大品牌为首的一线阵营将在品牌层面继续挖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