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6不堪重任,VV5进步缓慢,替代哈弗H6的只有这款车了

2018年03月21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言:市场经济下的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保持销量冠军五十多个月的哈弗H6,在今年2月份还是让位了,尽管对手不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型,但宝骏510的迅速崛起,也给了哈弗H6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危险在一步步逼近,销量冠军不是一直不变的呀!

null

纵观哈弗H6这些年的表现,可谓是险象环生而又稳如泰山,尽管受到宝骏560和传祺GS4等等竞争对手的多次轮番冲击,但总能幸免于难且稳居SUV销量榜首,这绝对是较强的竞争力凸显,败给新生代的后起之秀宝骏510,说实话,哈弗H6绝对不会甘心。

null

败了就是败了,纵使有一万个不甘心但也是真真的发生了,不过话也说回来了,接下来哈弗H6重回销量冠军也是不可避免。但是,自从哈弗H6月销8万多辆后至今,其在销量上的明显下滑大家有目共睹,这倒不是说哈弗H6的实力不强了,而是说竞争对手的实力都在往上提升。

虽然在长城汽车内部也曾推出要替代哈弗H6的M6,而且,刚上市那会儿哈弗M6的市场表现也是相当的抢眼,月销量一度高达过万,但毕竟哈弗M6是“换面不换里”,利用其老旧的技术和底盘以及动力,只是换了一个外壳,因此,哈弗M6就没有保持提升的迅猛势头,不堪重任的哈弗M6还是跌落下来了。

null

但也有人说,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VV5将是哈弗H6的替代者,而且,VV5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也很好,迅速的崛起也给了车友和网友极大的期待,但车市速递新媒体认为,VV5想要雀占鸠巢成功替换哈弗H6也是不可能的,为啥呢?因为VV5无论是知名度还是性价比和品质的可靠性等方面,短时间内替代不了成熟的哈弗H6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

null

要知道,哈弗H6在车市的风吹雨打中进行了多次的洗礼,才有了今天这样的局面,而且,VV5作为一个新的品牌和车型,也不可能不顾及面子,否则就是去了高端品牌的形象和定位,冲高也就成了泡影,基于此,无论是哈弗M6还是VV5,都不是替代哈弗H6的理想车型。

面对竞争的残酷性和激烈度,压力山大的哈弗H6已经是心力交瘁,尽管也做出了这样那样的努力但收效甚微,而且,还有博越、长安CS55、荣威RX5、长安CS75和宝骏530等等对手在强力冲击,常言说:一拳难敌四手!为此,作为后备军团的的哈弗H4就该出来救场了。

null

全新的哈弗H4同样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拥有哈弗家族强大的基因,既没有VV5被赋予的高端重任,也没有哈弗M6那种“换面不换里”的尴尬,可谓是没有重任一身轻,不用缩头缩颈畏手畏脚,只管往前冲就是了,因为,冲高有WEY挡着,销量上目前有哈弗H6的支撑。

null

作为哈弗家族中全新形象和全新车型,哈弗H4要做的就是多听取消费者的心声和建议,在性价比和配置以及服务等方面力求尽善尽美,无论是价格、配置、动力、舒适度以及品质等等,都不能与哈弗H6拉开太大的距离,但也要有所超越方能凸显其厚道和诚意,利用H6的影响力和口碑迅速打开缺口,以实现超越和替换H6之目的。

写在最后:2018的汽车市场注定暗流涌动,博越改款、传祺GS4改款、宝骏530出世和长安CS75改款……等等都给哈弗H6和H4设置了重重障碍和高墙,能否在哈弗H6的庇护下,哈弗H4达到预期之目标,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