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动力 更安全 滨海新区试驾新款哈弗M6

2018年03月21日 17:23:54
分享到:
来源:长城汽车

全新哈弗H6上市7个月以来,凭借均衡实用的配置赢得了众多车友的热情追捧,累计销量达到了46000余台,本次试驾的新款哈弗M6最大的亮点是自动挡车型全部采用“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换装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使新款哈弗M6拥有更加出色的换挡速度和燃油经济性。

外观时尚简雅 实用功能突出

让我们先来看看新款哈弗M6的外观。

由国际化一流设计团队操刀,在吸收众多成功哈弗车型设计风范的基础上,哈弗M6将“简洁、精致、安全”的造型设计理念贯彻得淋漓尽致。

新款哈弗M6继承了六边形经典家族式中网,独特的蜂窝状结构,将点线面结合,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搭配镀铬装饰条,张扬灵动的气息令人眼前一亮。凌厉简洁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炯炯有神,顶配车型配置了25W高功率氙气大灯,在降低能耗的同时,光照的强度和亮度都有了很大地提高。嵌入式雾灯的设计别出心裁,有力而自信。

有别于经典的哈弗H6 Coupe悬浮式车顶,新款哈弗M6采用了独特的异形悬浮车顶,车身轮廓线在后车窗处向上转折,视觉上让整个驾驶舱感觉后置,增强运动感。

车尾部双色尾灯设计活力和时尚感兼具,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贯穿整个尾部,营造出超宽的视觉感,而牌照架两侧凌厉的线条增加整车的稳重感。

采用车身同色的鲨鱼鳍状天线,经过精心设计,外型更流畅,极具运动感,同时也提升汽车的档次,同时,还集成了FM、GPS各种电子信号功能。

镀铬车窗装饰条,椭圆形镀铬排气管,车身同色装饰电镀门把手,大面积镀铬材料的使用,防锈的同时,使整车档次感提升。

内饰配置丰富 人性化突出

进入哈弗M6驾驶舱,人性化设计中控台映入眼帘,充分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控制面板偏向驾驶员一侧,以人体最舒适的角度,所有操控动作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

新款哈弗M6增加了侧气囊,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和空调后出风口,在安全、科技和舒适性方面进一步提升。

环绕式动感座舱提供三种配色内饰,采用软质内饰,让触感更具亲和;贴合人体结构学设计的中控台,使人机交互触手可控;幽雅的车内氛围灯,为夜间驾驶增添一份温馨。

仔细观察车内舱,多种软质材料的包裹提升质感,红线缝制皮革、树皮纹挡板、小菱形花纹金属挡板以及触感柔和的皮肤纹软质包裹,无不凸显出哈弗M6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媲美中、高档合资品牌水平。

双炮筒式组合仪表盘外形动感炫靓。中间搭配3.5寸液晶显示屏,集成行车电脑、警示提醒信息显示及功能设定。科技感强,信息分类显示,数据读取一目了然。

8英寸触控显示屏继承了收音机、蓝牙、导航等主流配置,本次还加入了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手机控制更为方便快捷。同时支持21种音频、视频格式播放。先进的断电记忆功能,视频播放可以精确播放到秒。

哈弗M6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30mm×1705mm,轴距2680mm,舒展的车身高度和轴距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哈弗M6前排腿部空间为830-1040mm,后排腿部空间为770-1010mm,前后排宽度分别为1530mm和1500mm。哈弗M6宽敞的内部空间为这款紧凑级SUV加分不少。

动力全新升级操控性能可靠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哈弗M6自动挡车型动力升级为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为2200-4500rpm。

哈弗M6搭载的GW4G15B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采用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同时采用铝合金缸体及缸盖、塑料气缸盖罩等大量轻质材料,使其兼具排量小、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

匹配的变速器是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荣获2017年十佳变速器称号,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6.8L。

本次试驾活动安排在了哈弗M6的出生地,哈弗天津工厂。成熟的试驾场地可以体验直线加速和紧急制动,扭曲路、搓板路和卵石路,高环路弯。可以充分体验新款哈弗M6的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NVH品味,EBD系统,车身强度及ESP稳定性,底盘质量,转向性能和操控精准性。

在场地试驾环节中,新款哈弗M6的换挡平顺性和轻松便捷的操控优势充分彰显,与1.5T发动机配合天衣无缝,这款出自哈弗百万变速箱工厂的明星产品同样应用于众多哈弗经典车型,成熟的品质和出色的产品一致性保证了哈弗M6的性能。

得益于210N·m的最大扭矩,哈弗M6的起步与初段油门显得积极与轻盈,0-60km/h加速感觉动力充沛,如此畅快的加速感受,除了1.5T的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高效换挡也功不可没,档位切换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加速动作一气呵成。

在场地试驾环节的高速穿桩、U形弯、S弯和直角弯等项目中,新款哈弗M6的底盘悬架系统表现出了坚韧的支撑力以及强大的颠簸过滤效果,舒适性和NVH表现都非常令人惊艳。经典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功不可没。

安全配置可圈可点

哈弗品牌近年来一直将安全作为品牌核心价值之一,这款哈弗新产品自然不遑多让。高强度笼型车身、ESP车身稳定系统、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胎压监测、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新款哈弗M6还特别添加了前排侧气囊,为安全驾驶构筑起多重保障。

作为哈弗M系列的首款车型,新款哈弗M6凭借时尚简约的外形、做工精良而又人性化的内饰、强大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智能灵活的安全配置,必将成为哈弗家族又一款畅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