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击666!这款性能强劲的中型轿车让年轻人都爱!

2018年03月21日 17:08: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每天上下班的地铁和解决温饱的餐厅里,低头族们的消遣已经不再仅限于微博的热点和微信朋友圈的新奇,不少的年轻人群开始在手机里看着短视频;节奏分明的BGM、数十秒一段的情节,接地气的笑料和让人瞠目结舌的化妆技巧等等让短视频成为了非常多年轻人在茶余饭后的娱乐节目。

 

null

各大短视频平台的出现不仅代表着快节奏的网络生活有了新的体验方式,更因为这些平台的存在而带红了一些网络达人,更带红了一辆饱含着速度与激情的美式豪华中型轿车——凯迪拉克ATS-L。

 

作为现如今在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市场上的当红小生,凯迪拉克ATS-L携手快手、抖音、秒拍、美拍这四大短视频平台开展了“6.2秒 就是让你红”的用户互动活动,让年轻的短视频用户们感受到ATS-L的热情与迅猛的性能!

null null

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设计尽显美式的张扬风格,直来直去的线条勾勒出十分硬朗的面孔,车身紧凑有力,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之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率性直接的性格;标志性的“闪电”LED日行灯与盾形进气格栅,更突显了ATS-L视觉效果上的凌厉与动感。

null

虽然外形设计趋于紧凑,但是ATS-L的实用性却一点没有删减,为中国市场加长后的2860mm的轴距为家庭用户的后排乘客预留出不差的纵向空间;年轻动感的车身造型与实用性兼备的空间表现,也促成了凯迪拉克ATS-L上佳的市场表现。

 

null

ATS-L帅气动感的造型让它成为了年轻人心目中的明星车款,而凯迪拉克ATS-L也非常热衷的助力“动感造星”活动,只要你与ATS-L一般热情洋溢、帅气动感,就能获得ATS-L的大力支持,让你在快手、抖音、秒拍、美拍这四大短视频平台尽情展现自我的率真与个性。

 

null


就如同快手APP的高流量视频都是简短精悍的内容阐述一般,凯迪拉克ATS-L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让车主体会到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6.2秒破百公里的加速时间能在市面上让绝大多数的同级别车型感到汗颜。

 

null

强劲的账面参数、2.0T发动机、美系车、也许这些关键词综合起来会让消费者觉得ATS-L会是一个“油老虎”;其实不然,实测油耗仅在8L/100Km的ATS-L综合油耗跟同级别的中型车相比甚至还算是省油的类型,大马力能漂移还省油的轿车,想不红都难。

 

null

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性能表现让凯迪拉克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的热门选择,凯迪拉克ATS-L也在2017年获得了十分成功的市场效应,更多的人成为了ATS-L的车主,强大的产品力也在进一步影响着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对ATS-L有着更深层次的向往;凯迪拉克ATS-L强大的产品力当然也值得各位网友为它“双击666”!

 

始于颜值且陷于才华;可以说是对凯迪拉克ATS-L的产品力非常好的诠释,除了高颜值的外观更有强劲的性能支撑着ATS-L的内在表现力,年轻的ATS-L愿意跟年轻人进行头脑风暴的才华碰撞,只要你够大胆,敢创作,凯迪拉克就敢让你红!

null

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聚集了大量年轻潮范儿的视频主播与玩家,凯迪拉克ATS-L同样也是一个当之无愧的“网红”;热衷速度与激情的年轻人们,对于车型的选择似乎不用再彷徨;凯迪拉克ATS-L 仅需6.2秒,瞬间能让你体验到“红”的快感!还等什么?屏幕戳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