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小型车市场已是红海,骏派A50能否助力天津一汽市场转型?

2018年03月21日 16:23: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从1997年到2018年,21年中国市场的摸爬滚打,这个品牌赚足了经验,也有的是实力。

夏利是中国汽车市场曾经的经典,更代表了一种无法割舍的情怀,不过过分专注于微型或是小型车领域,显然已不是明智之选,何况这一细分市场早已入红海,尤其在新能源技术的压力面前,传统燃油微小型车的前景更是渺茫。

所以在汽车市场整体消费升级的节点上,转型是车企的必然选择,一方面产品更需要得到全面的升级,另外品牌也要积极面对庞大的市场,在所有条件和环境的作用下,就催生出了骏派A50。

null

上周,骏派A50越级上市发布会成都站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发布的车型包括手动标准型、手动智联舒适型等6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范围为5.59万-7.29万元。据悉,天津一汽骏派A50将于今年9月推出自动挡车型。

一款车是否设计得独特,现代化的元素是否能打动消费者,都是能决定它未来市场表现的关键因素。骏派A50在造型设计上立足于中国人的审美基础,同时应用了国际化设计语言。

null

在盾牌式引擎盖、铠甲式格栅、雕塑式“L”型尾灯等的设计上,兼具了实用性与艺术性,其中最具特色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更是点睛之笔,使整车看起来不仅流畅律动而且简约大气。 

外形是一款初出茅庐新产品问世市场的敲门砖,然而是否拥有更强大的内在实力,才是长期取胜的关键所在。所以除了打造美观与实用兼顾的造型外,骏派A50在驾乘舒适度、安全防护、科技配置方面也超越同级。

骏派A50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并且通过MIRA进行了底盘调校,打造了骏派A50的越级驾乘体验。

null

它还搭载了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装置、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等越级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而在智能人机交互方面,骏派A50还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种功能。然而这样一款车,售价仅仅在5.59万-7.29万元之间。

null

2018年是天津一汽转型升级的重要年头,除了在产品矩阵方面的重新定义与再拓宽,天津一汽的营销模式也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具体将体现在其金融服务上。另外,全新车型的上市发布会定于成都,也代表着品牌破除地域的框架,重新开辟新战场的决心,毕竟,以成都为例的西南市场,对新产品的接受度普遍是比较高的。

null

汽车生活还了解到,除了骏派A50,今年5月份和8月份,还会分别推出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A级SUV代号T086。而在年底前,天津一汽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推向市场,以满足其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需求。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的天津一汽,会为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