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管降薪、“亿元”红包促销,江淮欲挽回颓势重振SUV销量

2018年03月21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高管降薪、“亿元”红包促销,江淮欲挽回颓势重振SUV销量

头条新闻头图(1).png江淮汽车销量、业绩分别同比下滑20.58%和6.33%,这是江淮汽车2017年度之“痛”。

汽车头条App获悉,对于公司业绩下滑,江淮有一些新的举措:高管团队平均降薪50%,承担连带责任;发出“瑞风S3/S7亿元红包”来促销。

高管降薪,明确连带责任,成为了行业内的一个具有典型性的举措。前段时间,长城汽车2017年销量超107万,未达到125万的销量目标,对此长城董事长魏建军和总裁王凤英分别自罚年薪300万和200万元。

对于江淮汽车发亿元红包的第二举措,主要是针对S3、S7两款车型。原因在于,江淮销量下滑较为严重的是SUV产品,据数据统计,2017年江淮SUV销量12.13万辆,同比减少15.42万辆,曾经年销量达到20万的传统销量担纲S3下滑严重,2017年全年仅售5.4万辆,而被寄予厚望的S7却并没有达到销量预期,年销仅1.4万辆。

4efc8174135e48ffbe597001b55a6204.jpeg

在重重形势的夹击下江淮汽车才有了发红包这样的举措,亿元红包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从一定程度来说也是以变相的官方降价来刺激S3和S7的销量。

但就目前来说,仅仅是发红包也并不是一个万全之策。据了解,目前不论是曾经的销量担纲S3还是被给予厚望的S7均有不少消费者投诉,在车质网发布的《2017年度国内SUV车型投诉排行榜》中,2017年全年江淮S3的投诉案例竟达407起,位居SUV投诉榜榜首。质量频出问题必然会影响品牌形象及销量,在2017年S3销量下滑也就有迹可循了。

09.jpg

对于江淮来说,目前的重任是品牌向上,并不是说只要造出一款高价位的产品就好,而是更多的要迎合市场趋势,比如年轻化智能化,高品质高附加价值等等,期待它出一款质量价格均合消费者心意的爆款,而不是在低质低价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