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被国人认可的自主豪车!4根排气管帅炸,16万就有40万的配置

2018年03月21日 19:52:4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SUV成就了自主品牌,大部分国产都是靠着SUV车型才在市场上站稳了脚根,而受益最深的想必还是哈弗无疑,早些年,长城自断一臂从此只专注研发SUV车型,这么多年过去了,长城的决定不能说不英明,毕竟,哈弗已经成为了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一线品牌,而长城也一直积极进取,WEY的出现,让长城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峰期,VV7、VV5销量都非常不错。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款定位中高端的中型SUV VV7。

null

VV7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动感的外观,可以说VV7的外观设计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十分优秀,妥妥的第一梯队。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有黑色纹理装饰,观感比较精致。两侧为细长条的大灯,眼神十分犀利,内部还加入了晶钻式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前脸整体造型简约而不失动感,视觉冲击力很强。正中央的车标简约大气,十分亮眼。

null

VV7侧面的造型十分简洁,动感的高腰线和窄车窗的设计使得VV7的侧面造型十分的运动。大尺寸的轮圈效果不错,视觉冲击力很强。VV7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线条简洁有力。尾灯同样融入了LED光源,效果十分醒目。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非常唬人,效果十分震撼。VV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这个轴距在中型SUV中应该是最大的了,完胜GS8、汉兰达、锐界等。

null

VV7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高品质设计,整体质感比较高级。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比较显档次,同时还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软包,手感不错。中控台布局简洁,标配的12.3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包揽了大部分的车内操作,下方为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一些实体按键。值得一提的是VV7还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其他电子手刹,全景电动天窗,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都为标配,流媒体后视镜,感应尾门,自动空调等也都为标配,这样的配置在合资车里面至少都三四十万了。

null

动力方面,VV7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动力数据比较出色,日常驾驶动力充足,操控也比较灵敏,不过自重有2吨,油耗是不会太低的了。总体来看VV7的产品力是很强的,在自主品牌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加上16.78-18.88万元的定价,性价比很高。跟竞品车型GS8相比,WEY品牌定位更高,在心理上也能让消费者觉得有尊贵感,当然配置动力也要更出色,如今这款车已经上市有近一年时间了,在市场上热度依然不减,在1月份卖了10050台,在2月份汉兰达、GS8销量普遍不高的情况下,也卖了4188台,超过了这两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