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终于出SUV了!实车内饰曝光,自带两块大屏,这次肯定能翻身

2018年03月21日 19:36:1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要问中国人最喜欢什么车,放在当年的回答可能是三厢车,但是在今天,我想很多人的回答都会是SUV。SUV在近几年的中国市场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很多自主品牌也在这一市场快速布局,诞生了很多叫好又叫座的车型。作为自主品牌中的精神领袖,红旗一直比较高大上,也不接地气。但是自从跟一汽轿车分家后,红旗也开始走更加贴近市场的路线,并且涉足SUV市场了,而这第一款SUV车型就是红旗HS5。

null

HS5的历史可以回望到2017年的上海车展,在车展上红旗发布了一款U-Concept的概念车,这款车被看做是HS5的原型车。U-Concept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很有红旗一贯的韵味,视觉冲击力很强,给人感觉十分大气。两侧的LED大灯组的造型纤细犀利,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底部还有镀铬装饰,设计感十足。

null

HS5的侧面造型依旧是十分动感,高腰线窄车窗的设计运动感非常强。后轮拱上方隆起的线条很有力量感,成为侧面的标志性设计。车尾C柱的倾斜角度更大,造型更加流线。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方搭配宽大的镀铬饰条以及“红旗”的logo,整体感很强。

null null

近日我们获得了红旗全新SUV HS5的路试谍照,但由于伪装十分的重,只能看出个大概,从轮廓上能看出前格栅尺寸很大,与概念车相符。而内饰上,以黑色为主,配合皮质包裹和镀铬装饰,观感上比较上档次。中控台最吸引人的就是上下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上方的屏幕用于导航和多媒体内容的显示,下方应该是控制区域,科技感很足。挡把方面也采用了电子挡杆,视觉上很显高档。方向盘上面的红旗二字,不管看多少次,都能让人感觉到澎湃,这大概是中国人特有的情节。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信息曝光,但是作为和H5同平台的产品,HS5很有可能沿用H5上的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HS5的外观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从这款车上似乎能够看到红旗复兴的希望。SUV车型作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红旗不可能放弃这么大的市场,所以HS5的出现对于红旗自身来说也十分的重要,虽然说现在SUV市场已经越来越饱和,但是从品牌影响力上来说,对于红旗推出的新车 ,消费者都还是比较关注的。只要有一个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的价格,还是能在SUV市场上激起千层浪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