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边界”——新蕾NEO家族M系列全球首发!就在明天!

2018年03月21日 17:57:06
分享到:

原标题:“突破边界”——新蕾NEO家族M系列全球首发!就在明天!

边界的突破是未来趋势,

代表着永不止步的探索和先驱精神,

也代表着市场的方向标。

从超级地球到土星卫星,科学家们探索了遥远星球大气的成分,发现了卫星冰壳下的海洋,空间边界大突破;2007年,IPONE手机重新定义了手机行业,抢占了手机行业里利润的90%,产品边界大突破……



新蕾,作为一个有着16年历史积淀的电动车品牌,始终恪守产品为王,传承优势经典基因的同时,也不断突破传统思路,大胆创新,成为引领潮流的行业标杆之一。

    2018新蕾突破边界发布会即将重磅来袭,

精彩内幕抢先看。

1


靓丽外观提升产品颜值力

人的思维,行业的边界被打破,往往是因为我们重新定义未来的机会,而不是依赖过去定义未来。新蕾NEO家族全新M系列产品,将外观设计与时下流行服装元素相融合,独立设计研发法系洛可可外观造型,优雅精致中又透露着一丝可爱与俏皮,更有多种靓丽配色。


给你出行更多选择,让你时刻保持青春活力魅力十足。新蕾坚持用一种匠心的态度,兼顾当下主流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大胆创新,致力于打造可以打动年轻人内心的车。

2

智能科技保障产品创造力

NEO系列不仅仅是智能,更多的是融入了年轻人的生活,让他们发生自由、快乐、个性的互动。而好的产品,是市场竞争角逐中胜利的唯一法宝,而省心又周到的智能化技术设计将是打动消费者最后的秘钥。现代技术与设计的结合必将助推NEO家族M系列开启新辉煌。



3

潮流体验提升产品服务力

    行业的边界被打破,必将是我们重新定义未来的机会。此次天津展,新蕾潮流体验馆的展出,将是对科技未来出行生活的一种最好阐述。届时消费者可以亲临试验,除NEO家族M系列,还有丰富的周边系列产品——符合新国标、新轻摩、新电摩的城市新风尚系列车型、一出场,便将惊艳全场。

潮流

新蕾


这是一个不断创新的时代,电动车的未来发展也是多元的。在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今天,一味地追随最多只能走到模仿,而只有创新、耐心和疯狂才能突破边界,定义未来。

3月22日,在天津,新蕾邀您一起品鉴——

3.22

"NEO"全新M系列



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