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二季度,一波中国品牌的新车潮即将来袭!

2018年03月21日 17:46:3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日益增长

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

都想在这庞大的市场中分一杯羹

而对于自主品牌而言

2017年是它们异军突起的一年

凭借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

斩获了不少的市场份额

null

不难发现

各大品牌都已经布起了SUV的产品线

尤其是我们国内的自主品牌

都将较大的比重投入进了SUV中

那么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

又会有哪里重磅的SUV车型上市呢

今天兵哥就选出几款给团友们一睹为快

领克-领克02

同长城一样,自主品牌越来越注重高端的情况下吉利也推出了联合沃尔沃的高端品牌领克,领克01也已经上市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光有01一款车是不行的,所以领克已经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10款车型之多,包括了旗下紧凑型轿车领克03、领克02等车型,而跨界SUV领克02就是其中一款车型。领克02的定位略低于领克01,参考领克01的售价,那么领克02的售价约在13万元左右,并且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

null

领克02的外观也是使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车头贯通式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熏黑大灯连为一体,视觉上有着很大的拉伸感,看上去车身很宽,发动机盖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内部向上凸起的灯带极具立体感,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则是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增加了运动感,车门轮廓线和侧窗的边框走势也与领克01完全不同,而是更加类似于两厢紧凑型车。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家族式的“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null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此外,根据消息称,领克02的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至于会不会推出新能源车型还是要静观其变等到上市的时候才能知道了。

null

奇瑞汽车-奇瑞EXEED TX

奇瑞EXEED TX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脸被一条LED光带所贯穿,并与两侧的大灯也巧妙融合,设计十分新颖。EXEED TX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尾部的造型同样时尚动感,尾灯同样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灯带,也与前脸相互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null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比较简洁,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据悉,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EXEED TX将会配备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EXEED TX搭载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90/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10秒之内。在常规动力之外,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km/h,续航里程70km,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另外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比亚迪-第二代唐

新款比亚迪唐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应该会和宋Max相似。外观上看前脸与宋MAX一样均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相比宋Max更加惊艳,颜值更高,全新比亚迪唐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后期会提供5座版本。车尾设计上,新一代比亚迪唐还采用了时下越来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微微突出的尾翼,令车尾更有动感。

null null

在内饰部分,新一代唐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搭载可以旋转的12.8英寸屏幕。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大灯、遥控驾驶钥匙、多地形选择系统、下坡辅助、全液晶仪表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将会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据悉,全新比亚迪唐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后期也会推出纯电动版本。新车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

null

北汽幻速-幻速S3X

外观部分,北汽幻速S3X在整体的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更加英气的前大灯,极大程度上拉伸了视觉效果,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引擎盖线条在延续了家族设计的同时进行了优化,更具肌肉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车标“HYOSOW”,全新的车标不仅提升了全车的品质感,也为北汽幻速S3X带来了一分尊贵与硬朗。

null

新车侧面线条饱满且刚正,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增强力量感的同时更彰显了全车的硬派形象。尾部造型也与北汽幻速现有车型均有所不同,极简的设计风格使得车身硬朗中又多了一丝干练。相较现有车型,车牌架位置升高,尾灯形状也进行了调整,显得英气逼人。

null

此外,根据网络上流传的一张该车内饰谍照显示,内饰将采用黑色/白色的双色搭配,设计感偏向年轻化。座椅坐垫、靠背与门板扶手上方均采用菱形的图案设计,质感饱满。新车将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科技配置,至于新车的动力部分数据我们还不得而知,未来也会持续跟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