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最小SUV终于要上市了!还要什么Q3?

2018年03月21日 20:54:1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沃尔沃被吉利收购之后,越来越重视国内市场,发展也是顺风顺水。特别是换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后,2017年的中国市场销量首次突破10万大关。而且还与吉利共同研发了全新的CMA平台,不仅打造出了领克01,还带来了同胞车型--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亮相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国内暂时还没有,这也让我们对沃尔沃这款紧凑型SUV着实期待。好消息是,根据相关渠道透露,沃尔沃XC40的进口版车型将于2018年4月25日正式上市,而国产版车型也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我们很快就能够拥有它。

这款新车外观自然离不开沃尔沃新的家族式设计,毕竟新设计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同样是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前脸进气格栅则根据配置不同,有普通版的竖条格栅和R-DESIGN版的横向条纹格栅可以选择,效果风格各具不同。

侧面腰线延伸至车尾,底部黑色的外包围加上大尺寸轮圈,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则是凹凸有致,维京之斧尾灯必不可少,在车流中辨识度那是相当高。整体上来感受,新车并没有太多地突出像XC90和XC60老大哥们的那股子豪华与气派,更多的是偏向于一种年轻时尚的风格。

这款SUV是基于沃尔沃与吉利共享的CM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425*1863*1652mm,轴距也达到了2702mm。虽然整体尺寸要比领克01要小上一些,但相比竞争对手们这样的尺寸还是有着不少优势。

内饰同样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盘、9.2英寸液晶屏以及竖排空调出风口,中控台设计也微微偏向了驾驶员一侧,整体科技感十足。

新车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还有一款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T5 Twin Engine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将能超过50km,混动版本将于2019年到来。

网友热评:

@kkyan1210:很期待XC40,希望到时价格能够比较亲民,这样的话销量也会蹭蹭地上涨。

@稀稀牙:我只关心价格!国产顶配在35万我就支持一下书福哥!搞辆开开!

@jjh00001:这颜值看着不会差,外观很喜欢,希望别让我们这些车迷等久了,坐等实车上市之后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