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全方位解析,钱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03月21日 20:05: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汽车维基从官方获悉,哈弗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H4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未来将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此前,该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

哈弗H4全方位解析,钱你准备好了吗

从H4这个车名就不难理解,此车是介于哈弗H2S和哈弗H6之间的,当然车型的空间大小也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作为长城哈弗家族的新成员,自然是一问世就得到了众人的关注,毕竟大哥哈弗H6的光环太过耀眼,使得小弟也得了加持,那么作为又一款极具杀伤力的哈弗H4各方面表现如何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哈弗H4全方位解析,钱你准备好了吗

外观

新车与哈弗的其它产品一样,共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体看起来十分沉稳、大气。而相比之下,蓝标版本车型则更加偏向运动、时尚,六边形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凌厉。侧面,两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相同,其侧面腰线直接贯穿整个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相对饱满,黑色下包围处辅以银色亚光板进行装饰,双边共两出排气筒为其增添了许些凶悍。

红标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虽然车长方面比哈弗H6短了180mm,但轴距却仅仅只有20mm的差距)蓝标版本的车身长度缩短了10mm,其余数据全部一样。侧裙部分两台车的设计也是略微不同,蓝标凸显动感,红标更加饱满。

哈弗H4全方位解析,钱你准备好了吗

内饰

该车采用了双色配色,其中控台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造型设计较哈弗H6有着一定的差异。整车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如哈弗近年来推出的众多车型一样,H4的内饰氛围整体营造的也非常到位。缺点的话,内饰储物方面是一个短板,中控下方只有一个盖板式储物格,可以放一放手机之类随身用品,后边目测只能放车钥匙的八边形格子,再后边两个并列的杯架,单层开启的扶手箱,里空间也有限,前后左右每个门板上均可放置两瓶矿泉水。

哈弗H4全方位解析,钱你准备好了吗

动力

H4搭载的是长城最新研制的1.3GDIT和1.5GDI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5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转速在1200r/min可以释放80%扭矩力量,当达到1400r/min实现最大扭矩输出。哈弗H4将搭载搭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哈弗H4全方位解析,钱你准备好了吗

总结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这一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单靠一款车型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我想哈弗H4将是一个突破口。因为相比于哈弗H2s和H6,H4的外观方面更加的时尚精致,适合于年轻人的群体,而且在价格上也能够让大多数的人满意,丰富的内饰和都市里的动力,还有什么可让人挑剔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