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版路虎卖5万,昌河版路虎凭啥卖10万?

2018年03月21日 21:29:4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真的都快搞不懂了,在自主品牌车型里,借鉴路虎的造型的还真不少,较为明显的比如说陆风X7,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长安旗下一款X70A同样也是神似路虎的造型体现,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长安X70A的售价只需5万,售价倒是蛮亲民的。

null

然而,以上我们有提到过的车型,都不是今天小编要给带来的主角车型,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到的是一款昌河Q7,和长安版路虎一样,外观造型上很大程度都有路虎的味道!而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款昌河Q7的售价却不想长安版路虎那么亲民了,昌河Q7的售价区间为9.69万13.59万,该车将于3月21日当天上市!

null

别的不说;昌河Q7的售价确实有点自信了,那么,新车到不值不值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前来领略一下新车。

外观方面,视觉的感受就不用我多说了,方正的造型颇具一番路虎的味道,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接,浑然一股大揽胜的气质,外观部分小编在这里就不再过去赘述了!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见仁见智吧。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A/B/C柱熏黑处理,同样在尾部整车配上了黑色包围。

null

再到内饰部分,走进内饰马上就让中控的大尺寸屏幕所吸引,中控台呈对称式设计,四个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或许在某些程度上昌河Q7想诠释出一种科技感体验,但小编个人观点;整体内饰的体验,确实慢慢的廉价感,真的很Low!配置方面,电子手刹、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一些常规配置,也并没有过于突出的配置内容。反而,类似车载互联、手机映射、智能语音等科技化配置上有所欠缺,关键点,在于入门的价格新车也要10万,别的说考虑配置,这个价位完全可以去选择博越了。

null

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别的不说;但看发动机型号,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是很多年轻三菱完全卖给中国的一款发动机,一句话概括吧老的掉渣。

null

结语:看完了新车的基本信息,不是刻意黑,是确实找不到该车身上的任何亮点之处,入门款车型落地都要10万+的价格确实有点过于自信了吧?真拿自己当路虎卖啊。搞不懂搞不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