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福特科技感不足,这回蒙迪欧可能一下让奥迪都吃惊

2018年03月21日 21:51:5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讲到近几年全球车坛热门的车辆技术,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 Systems)先进辅助驾驶技术绝对是最重要的技术之一。而福特原厂日前宣布将在最新款的2019年式Fusion (蒙迪欧双生车型),成为首辆搭载福特驾驶辅助科技 Co-Pilot360™的新车。

null

2019年式Fusion除了造型微幅变动之外,最重要的改变就是首次搭载 Co-Pilot360系统。

而在此之前,福特原厂也已针对 Co-Pilot360量产搭载进程作出宣示,原厂表示这套系统将会在2019年开始,搭载在全新全球战略车款,并接续广泛运用到旗下各车系之中,同时,包括国内在内的亚太地区,多数市场也将陆续引进。

null

不仅仅美规Fusion,福特原厂也确认2019年开始,全球战略新车将陆续搭载Co-Pilot360安全系统。

福特 Co-Pilot360,原厂开发辅助驾驶技术的具体成果

福特持续开发ADAS先进辅助驾驶技术,Co-Pilot360这套系统堪称集合福特原厂现阶段的量产技术成果。包括由具备行人侦测功能 (Pre-Collision Assist with Pedestrian Detection)的Pre-Collision Assist主动安全防护辅助刹停系统,和结合跟车刹停/起步辅助系统及车道导正辅助系统(Lane Centering)的ACC Stop & Go主动式定速巡航所组成。前者可以在特定行车速域内,对可能发生碰撞的路况产生警示音及警示灯,必要情况会主动介入四轮的刹车系统;后两者则能够让车辆在维持前车的安全跟车距离下,保持设定的速度和车道的位置。

null

亚太三宝多?原厂强调Co-Pilot360最适合亚太交通环境

在原厂发布Co-Pilot360与新年式Fusion的同时,福特亚太区原厂产品开发副总裁Trevor Worthington更表示这套系统相当适合亚太地区的车辆使用者。以亚洲城市地狭人稠、生活步调繁忙的环境当中,路上行人不时在滑手机、忽视对路况注意的情况相当常见,车辆驾驶可以说是必须战战兢兢的开车,而福特这套尖端驾驶辅助科技Co-Pilot360,能够有效减缓车辆驾驶在行进间的压力,同时间得以更安全地享受用车时光。

null

以目前福特于国内的产品线,蒙迪欧拥有较高的产品定位,也配备完整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因此,Fusion首度搭载Co-Pilot360之后,双生车型的蒙迪欧未来跟进搭载的机率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