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承德交警走进校园开展春季交通安全校园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20:33:12
分享到:

原标题:承德交警走进校园开展春季交通安全校园活动


目前承德各中小学生已开学数日,为了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承德交警走进校园,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活动。



3月19日,承德交警直属二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承德市第十六中学小学部,开展春季交通安全第一课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首先让孩子观看了安全警示片,并据学校所处的交通环境,结合学生参与交通的实际情况,教育学生不要在有机动车行驶的路上嬉戏打闹,拒绝乘坐超员车辆、无牌无证车辆等不安全车辆,向学生分析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还开展学生互动环节,执勤民警手把手教交通信号手势操,开展游戏和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在动手动脑的娱乐中牢记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标志。

在游戏环节,民警还为小朋友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和规范标准的动作示范,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零距离的接触,大大增强和提高了宣传效果。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