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令车迷疯狂了,全新混动魏派已进店,2.3L油耗宝马要下岗了.

2018年03月22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长城又令车迷疯狂了,全新混动魏派已进店,2.3L油耗宝马要下岗了.

长城旗下的WEY,是国内未成熟豪华SUV的成员,这个旗下的VV7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而WEYP8更是高级,作为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车型马上就要在下个月上市了,现在出来的官方价格是25.6万起售,作为一款高级车型的混动车型说的话,这个价格不知道是什么接受程度,但是很多网友都说价格偏高了,但是真的高吗?特斯拉不是快要百来万了。

WEY P8是一个长安全新设计的平台PI4创新设计打造的,整体的设计是非常运动的,很大一部分是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内饰上面,风格是浓浓的家族风格,魏派的风格深入人心,豪华的运动版型一眼就能看出这就是长城魏派。这也可以算是比亚迪最强的对手了。长城又令车迷疯狂了,全新混动魏派已进店,2.3L油耗宝马奔驰要下岗了。

但是,魏派P8作为长城旗下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创新的设计还是很多的,中网的尺寸有点夸张了,整个车头看起来只有中网和进气格栅的感觉,大灯的设计也很霸气,看起来就是魏派的霸气风格,雾灯的设计区域使得前脸更加统一,看起来整个前脸是统一的一块模板,P8的一脸霸气十足的样子对于年轻人是太有诱惑力了。

P8的侧面就十分时尚的了,B柱C柱都采用熏黑的处理,这种想法使用的车型不多,但是当下最为流行的手法了,轮毂也是一个亮点,不是普通的轮毂,而是带着运动风十足花纹的轮胎就很动感了,看起来又运动又豪华,除此之外,车尾的设计也很饱满,车的尾灯非常大,就像一块红宝石,车的底部有一个双边的排气筒的布局,一共四个其实并不都是真实的,但是设计上逼格更上去了,尺寸的话是跟VV7差不多,长宽高为4765、1931、1655mm,而轴距是2950mm,虽然车身长是一般的数据,但是轴距在同级中是领先而优秀的。

内饰上就很豪华了,国产本身内饰就很不错,这个设计更是厚道的不行,用心程度看的出来,空调有五个出风口,性能和运动风都非常明显的被彰显出来,平底的运动方向盘是三幅式的看起来非常运动,驾驶员感受到完全的运动感,上面一些液晶按键的设计看起来很上档次,中控台有一个9寸的液晶屏幕和12.3英寸的仪表盘,仪表盘是很大的,木纹饰板点缀了中控台,看起来是更加精致高端,做工方面也是没话说,物理按键虽然少但是却很整体。配置上也很不错,有一些高端的配置都很完善。

由于空间不错的表现,座椅的用料和包裹性也很好,乘客的体验很好。动力上的话,因为混动系统的缘由,油耗非常优秀,只需要2.3L,完全是涡轮发动机比不上的,而且续航可以达到660公里,非常厉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