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的超跑SUV要来了,基于沃尔沃平台开发,犀利如兰博基尼!

2018年03月22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吉利的超跑SUV要来了,基于沃尔沃平台开发,犀利如兰博基尼!

吉利从收购沃尔沃、收购DSI、收购宝腾集团,再到最近的入股戴姆勒集团。一路买买买,不仅展示了吉利汽车布局全球的决心也实打实的落下夯实基础。

因为收购了宝腾集团,吉利也顺理成章成为英国著名跑车品牌路透斯的新东家。因此不少消费者都猜测,吉利未来是否会在中国市场复苏路特斯跑车,甚至依托路特斯推出吉利自己的跑车。当然了,这些都是消费者的猜想和期望。

不过吉利也确实在加快路特斯品牌复苏,此前就有传路特斯将推出全新的SUV车型。日前,甚至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路特斯(Lotus)旗下全新SUV的渲染图。

从图片可以感知到该车展示了类似兰博基尼Urus的犀利风格,车身线条锋利且构成复杂,活脱脱的跑车SUV即视感。

虽然在吉利收购宝腾集团之前,路特斯就已经传出要造SUV的消息,但吉利的加入,大力推动了这个项目的延伸,甚至提供了现成的技术平台以供路特斯使用。据了解,这款动感十足的跑车SUV会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销售。

可想而知,如果没有吉利,路特斯根本不可能融合沃尔沃的技术优势,新车型也难以快速诞生。未来,国内将诞生一款中国车企主导,并能竞争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等超豪华品牌的车型。想想,还是蛮激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