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奔驰SMART更呆萌 “五块屏幕”是亮点 还配悬浮顶

2018年03月22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去年开始,国内市场上的高颜值自主车型频频发布,其实,这样的趋势不仅在汽油车领域,在新能源市场中同样如此。一直以来,北汽的车型在外观上都很一般,能拿得出手的亮点车型并不多。但这次,北汽在新能源车市场推出了“爆款”车型ARCFOX LITE,它来自于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个中高端品牌——ARCFOX,外形原创度非常高,可爱、个性,最大的亮点是全车共五块屏,科技感十足。售价15.28-16.28万,补贴后为8.68-9.68万。

null

   尽管,LITE跟奔驰SMART一样,LITE也走呆萌可爱的路线。但这款车型的前脸与造型更为方正,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的位置被做成了LED屏幕,可以显示系统自带的文字和动画。黑色轮拱以及无框车门都非常的吸引年轻消费者,此外,LITE提供了12种车身颜色、4种悬浮车顶颜色和4种轮圈颜色,可以根据需求自行搭配定制化生产。从“身材”上讲,除了长度以外,LITE与smart fortwo的尺寸相当,LITE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毫米,轴距为1870毫米,车内为2座设计。

null null null

    比有些豪车还牛的是,这款车的内饰足足安放了三款块屏幕,从左到右分别是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和娱乐面板。这三块屏幕很具有实用性,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可实现几块屏幕的交互操作。此外,换挡机构采用了旋扭式设计,还有电子手刹。有些遗憾的是,内部的材质一般。不过,别看车子不大,可配置上还很齐全,如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是,这款小车设计了前备箱,增加了一些储物能力。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LITE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9马力,最大扭矩120牛米,采用后驱驱动,最高车速110km/h,最大续航里程20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50km,这个数据并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但车身采用的是铝合金车身骨架,大大提高安全性,又降低车身自重。

null null

​  总体来讲,这款车型还是很“有料”的,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愿意出手选择的人恐怕还在少数,8-9万的价格以及续航里程成为了这款车市场竞争中的“硬伤”,毕竟,在这个区间中,可选的燃油车型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