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要换新标?三款新车上路开启"众创"蝶变模式

2018年03月22日 10:11:11
分享到:

3月21日,北汽昌河“敢创同行”战略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办,这一天是二十四节气里的春分,春天是充满活力和期待的,北汽昌河选择在这一天发布全新的战略部署寓意着“大昌河”新生命的萌芽,砥砺前行,蓄势薄发,积极创造美好未来。北汽昌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朝翔发布并阐释了北汽昌河“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常务副部长姚卫浩,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创始理事、高德地图创始人侯军,DHL大中华区企业战略总经理黎志豪和来自社会各界的重要嘉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伙伴以及媒体等近千人,共同见证了北汽昌河发展进程中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null

不要等未来改变,让我们改变未来

发布会上,北汽昌河不仅推出了“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同时还与北大创业训练营启动了产业双创战略合作、与全球物流巨头DHL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转型的初心是要坚持不断的满足用户移动出行消费升级的需求,一是以人为本,用移动+的方式,提供个性化生活空间和工作空间场景化,二是以物为中心的城市新能源物流终端空间的场景化改造。

null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消费升级与科技革命齐头并进,传统汽车产业迎来重大变革机遇,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进程加速。北汽昌河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北汽集团会全面支持北汽昌河由传统汽车企业向“移动众创空间”模式的战略转型。”

null

跨界,“大昌河”是认真的

北汽昌河通过“众创”的模式,也就是从“技术众创”、“产品众创”、“服务众创”、“资金众筹”这四个方面开展,与各行业“跨界”,打造各行业的特征性的、开创性的移动出行平台,打破常规,“越开放、越成长”,让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仅仅是简单的驾驶,而是让汽车变成有温度、有智慧的钢铁侠。

null

基于“众创”的模式,目前,北汽昌河已经与众多合作伙伴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与北大创业训练营启动了产业双创战略合作和与DHL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北汽昌河将秉承着“跨界”这一新思路,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null

走!“大昌河”带你上车

北汽昌河M60

M60则充分强化移动出行办公需求,是“移动众创空间”项目现阶段的代表性产品,集合了十几个技术团队的经验。未来,北汽昌河将继续强化移动众创出行的标准体系,推出适用于更多场所、功能的产品系列。

null

北汽昌河A6

A6售价6.98-9.98万元,定位“越级智能家轿”,拥有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和智能化体验,主攻对生活场景的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昌河A6后备箱空间高达560L,且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null

北汽昌河Q7

Q7厂商指导价8.79-14.89万元,定位“智能空间SUV”,为互联网时代量身定做,新车打出“就适我的空间”,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强大且职能,将人、车、生活完美结合。北汽昌河Q7安全配置的丰富程度和智能化都领先于同级别大部分车型,让你在停车、倒车、并线过程中游刃有余,节省精力。

null null

北汽威旺407EV

407EV是北汽昌河与全球物流巨头DHL共同研发,宗旨在以新一代移动物流平台的技术与应用为标准,研发创新的应用场景,发力城市新能源物流终端,在可靠性、安全性、运输效率以及续航里程上均表现出色,为人们带来全新体验,提升消费者物流服务消费的理念。

null

2018是北汽昌河转型的新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在全新战略“移动众创空间”的指引下,革故鼎新,敢创同行,除了在传统燃油车的发力,北汽昌河也同样紧紧跟随北汽集团的脚步——2025年全面新能源化战略重点发展。围绕着新能源、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打造城市新能源物流终端成为北汽昌河所需要突破的目标,让我门共同期待北汽昌河将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全新转变!

null

Tips:据说北汽昌河要换车标啦!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