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7万起售的合资中级车 这三款最畅销

2018年03月22日 10:22:2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相比较前几年,如今大家买车都不差钱,外观豪华有面子、空间宽敞、配置高科技,这些自然都少不了。虽然SUV这两年盛行,不过还是有不少家庭对轿车情有独钟,能够满足上面那些硬性条件,相对来说中级车更加合适一些。

提到中级车,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本田雅阁,从上市至今,一直都有亮眼表现,如今第十代雅阁即将上市,可见雅阁这些年很受市场认可。此外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也都是中级车市场的佼佼者,不论品牌、自身实力,都没什么好挑剔,值得推荐。

本田雅阁

售价区间:16.98-27.98万元

推荐理由:合资中级车代表之一,外型动感深受用户喜爱,搭载多项本田高科技

null null

作为一款中型车,雅阁在外观上无疑是非常优秀的,车身体现大气、饱满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英气十足。前进气格栅与车灯一体式相连,勾勒出力量与跃跃欲试的动感。此外,前大灯(含日间行车灯)采用全LED光源更是点睛之笔的,灵动演绎羽翼造型,同时与大灯交相辉映的LED前雾灯也更显凌厉炫目。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设计,与前大灯的凌厉气势遥相呼应,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具备很高辨识度。

null

内饰方面,在本田风格的基础上搭配镀铬饰条,既符合雅阁本身定位,也增添更多精致感。车内搭载全新升级的7.7英寸多用途信息显示屏幕,能够高效清晰显示具体车况,并可在一屏画面内同时显示油耗、里程、可行驶里程和音频信息。

null

令人惊喜的是,雅阁搭载的智能互联屏系统全新升级,首次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使用Apple地图、iTunes音乐、阅读及回复手机短信、手机通话等功能。更支持Siri语音控制,Wi-Fi热点连接,是一套实用性很强的智能车载系统。

null

动力系统方面,“Earth Dreams Technology”这是本田就新一代引擎所命名的,其中文是地球梦,从字面上你就不难理解,本田想要达到更为经济环保的目的。雅阁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具有缸内直喷技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为190牛·米/4300rpm。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

丰田凯美瑞

售价区间:17.98-27.98万元

推荐理由:丰田在中级车市场的实力选手,升级上市之后整体配置水平和动力更优化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凯美瑞前脸换装了更为狭长的进气格栅,并向两侧延伸,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而且和豪华版不同的是,运动版的下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与上格栅结合呈现出“X”造型,给人感觉十分霸气。而混动版与豪华版车型,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大嘴式设计,而混动版则在此基础上配以中央蓝色LOGO,整体更具辨识度。

null

新款凯美瑞内饰方面也极具风格和辨识度,使用线条勾勒出的中控台相当个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驻车系统、电子制动/制动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角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自动调节远光灯、胎压监测、并线盲点监测以及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提供2.0升、2.5升自吸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燃油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大众迈腾

售价区间:18.99-31.69万元

推荐理由:大众旗下热销车型,凭借豪华外观和强劲动力备受中级车消费者欢迎

null null

迈腾整体造型以庄重大气的设计格调为主,融入了更高级别的设计元素,两条“锐棱”的腰线设计贯穿至车尾,车尾造型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四条杠式进气格,前雾灯和保险杠下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明显的提升了视觉效果,充满了浓郁的商务气息。

null

在内饰上,迈腾沿用了老款的造型设计,用料上采用了各种软性材质、木质和铝制装饰,极力营造出商务气息。中高配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天窗、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空气过滤装置等,基本符合这个级别的定制水平。

null

迈腾搭载1.4T、1.8T、2.0T共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T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 /1500-4400rpm,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全文总结:

凯美瑞新车上市之后,不得不说内外变化挺大,看起来迎合年轻消费者,不过动力上稍显不足,又并不能让追求速度的年轻朋友满意,多少有些尴尬。而雅阁和迈腾从外观来看就很高级,从销量表现可以看出这种风格还挺对这个领域的消费者胃口,相比之下雅阁在配置上要良心不少,不仅配置丰富实用,而且搭载智能车载系统,集成不少本田黑科技,整体性价比和科技感不错。

本田雅阁凭借这种很强的科技感和时尚感,2月销量达11243辆,同比增长15.7%,销量表现领跑日系中级车市场。再加上第十代雅阁不久将和我们正式见面,让大家对这款中级车又有了更多期待,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