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色出行树行业标杆,曹操专车成常德网约车主力军

2018年03月22日 11:33:5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3月的常德,正值春花烂漫的季节,这座历史悠久,山川秀丽的城市,史称“川黔咽喉,云贵门户”,近几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常德已成为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的重要城市。作为全国交通模范城市,常德市在城区交通建设发展上,也正不断谋求崭新的突破。

今年2月,曹操专车进驻常德开启试运营,成为常德市内首家新能源网约车平台,也是首家获得常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的入驻,为常德市网约车行业带来了新气象。

\

3月22日上午,曹操专车在常德召开了新闻媒体沟通会,就曹操专车在常德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做出阐释。 新能源打造美好出行环境

笔者从本次沟通会上了解到,曹操专车的战略投资方是世界500强企业,国产汽车品牌吉利集团,曹操专车是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创立近三年,曹操专车已成为估值超百亿的出行行业独角兽企业。作为汽车制造商探索移动互联网交通的新尝试,曹操专车不仅致力于打造一个出行服务平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智慧技术,曹操专车实现了人、车、平台的互联互通,正不断尝试与城市管理者共同建设智慧交通网络,建设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目前曹操专车在常德市投入的运营车辆,均为吉利集团自主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帝豪EV300。帝豪EV300的能耗仅为同级别燃油汽车的1/3,该款车型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做到了不让污染上路,为市民带来了绿色低碳的乘车体验。

此外,曹操专车“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定价原则,广受市民好评。曹操专车负责人表示,新能源车型节约了运营成本,使平台能够更好地让利用户。曹操专车在“不溢价”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动态折扣”,根据当前用车的需求和城市的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保障乘客出行体验的同时,让乘客全天有优惠。

高品质出行服务便捷市民

本次媒体沟通会上,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表示,曹操专车坚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将更多资本投入到车辆、司机、管理体系及平台研发中,以高品质服务提高用户的出行体验。

曹操专车全面统一的司机服务管理和培训,为常德市网约车行业做出了典范。据了解,曹操专车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此外,曹操专车行业首创“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心理测评,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正式上岗前,还需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从而确保更好地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体验。

\

目前,曹操专车已覆盖全国21座城市,拥有超1000万用户,在常德、杭州、西安、成都、青岛等城市的网约车B2C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未来,曹操专车将持续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高品质服务形象,致力于为更多常德市民解决出行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