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来长安睿驰CC要称霸10万级市场了 看到这配置我没话说了

2018年03月22日 11:35:54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作为开篇,我们仍旧要再次强调——睿骋CC是长安汽车在全新设计理念“生命动感”指导下的第一款车型,历时5年。目前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

null null

静态回顾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道路试驾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场地试驾

此前我们在道路上试驾睿骋CC的时候有两件事至今记忆犹新:舒适性与回头率。今天的试驾活动在测试场内进行,融合了短距离加速、并线以及绕桩等项目。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写在最后

我们先暂且不提睿骋CC创造性采用“飞屏互动”智能交互技术并搭载视感超视网膜级双10.25寸大屏,也不提带有独一无二的“呼吸功能”的LED前大灯和尾灯,更不用说什么360度全息影像、停走式ACC(0-150KM/H)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PAB主动刹车预、主宾智慧钥匙、三种反馈模式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玻璃全幕全景天窗,还有全系标配的Auto-hold自动驻车、四层过滤网活性炭滤芯以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我们先从价格说起。

相较于这个价位能买到的低配合资品牌紧凑型(A级)轿车,长安睿骋CC以近乎中型(B级)轿车的规格在空间与后排舒适性上有着碾压级的优势。而与这个价位同样主打越级空间、豪华配置的其他中国品牌的竞品相比,长安睿骋CC有着独一无二的行云流水般优雅大气靓丽的外形以及舒适的悬挂。

所以我们大体可以确定 “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或是行驶质感,睿骋CC都足以与合资品牌抗衡,甚至超越合资品牌。其8.99-13.89的售价区间,形成上打B级,下压A+的战术,力求突破合资品牌封锁,实现量价齐升的同时推动品牌向上。”(官方新闻稿)这段没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