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操专车进驻常德 不绕路、不溢价树新风

2018年03月22日 11:35:5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移动出行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人们的出行难题,同时也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2月11日起,常德市运管处制订了“打非治违”百日整治行动方案,以净化市城区出租汽车市场环境,同期2月8日,以低碳健康为鲜明特色的曹操专车宣布进驻常德,在市民间掀起一阵网约车低碳出行风潮。

3月22日,曹操专车在常德召开媒体沟通会,与我们分享了曹操专车的运营理念与愿景。

\

绿色低碳出行 为常德“蓝天保卫战”护航

据了解,曹操专车是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已获得由多家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投资的A轮融资,总额共计10亿元。在该轮融资过后,曹操专车估值已超100亿元。目前,平台发展势头迅猛,用户数量超1000万人,已上线杭州、北京、广州、重庆等21座城市,不仅是网约车市场重要的参与方,还是B2C共享出行模式新晋独角兽。此次进驻常德,对常德网约车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常德制定了“蓝天保卫战”专项行动方案,全年城区收获了275个“蓝天”。同时,常德规划在“十三五”期间有力推动电动充电车市场有序发展,到2020年,将建成充电桩9875个,满足1.1万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曹操专车倡导大众选择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积极践行智慧交通、绿色出行的理念,助推常德向绿色智慧城市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目前,曹操专车在常德上线的车辆均为吉利帝豪EV300纯电动车,相较于2016版的帝豪EV,续航里程增加至300公里,零排放、零污染、零油耗、零噪音,不让污染上路,为“洞庭明珠”添绿。

\

认证司机优质服务 常德唯一合法合规网约车平台

如今,网约车新政的实施促使网约车合法化,对司机、车辆、平台进行约束,既保障了乘客安全,也带动了传统出租车行业转型升级。作为常德首家且唯一一家获得合法地位的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向市民承诺,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为广大常德市民带来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除了平价的计价规则,在沟通会上,吉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还介绍了曹操专车司机严格的甄选流程和培训体系。据悉,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并且专门成立“曹操学院”,对上岗司机进行严格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各方面。

期待曹操专车以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继续提升常德市民的出行幸福指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