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5为青春而生,如何选择致敬青春

2018年03月22日 10:24:39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一款车14种车型作为国产品牌来说并不算多,但一个半月销售20万辆的数字不是随便能做到的。日前奇瑞在原有的稳重基础上,推出更年轻更有青春活力的奇瑞艾瑞泽5致青春版车型。

4

水流设计的车身造型从视觉上就突出了青春的元素,沿袭原有造型的基础上更换了17英寸运动轮圈,以及青春火热的红色制动卡钳和俏皮的鲨鱼鳍天线。同时还将提供尾翼、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侧裙等套件供消费者选装。

3

内饰才是重点,新增全新高档运动舒适皮座椅、运动金属踏板,提供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进一步彰显领跑同级的品质。

1

本次奇瑞很公平的推出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各一款的艾瑞泽5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

2

这两款丰富生产线的车型,到底适不适合购买呢?

购车手册1 购车手册 2

老王说两句:

本次奇瑞推出艾瑞泽5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主要是为了丰富生产线,根据不同购车人群定位不同层次不同价位的车型。在不能一鸣惊人的情况下,多推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是非常对的做法。一线城市中这样的车型很可能看不到身影,但是在二三线城市应该会炙手可热,毕竟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很符合其市场情况。能代步遮风挡雨,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作为代步工具的要求了,新颖有更多的配置才能提升销量,这回奇瑞的新车型丰富了产品线,也会带来不少的收益。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