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肌肉男挑战德国西装暴力绅士,凯迪拉克的旗舰CT6也变成肌肉车

2018年03月22日 14:38:45
分享到:
来源:车辙

说到高性能房车,第一印象无疑是ABB的RS、AMG和M,这一切都和无限速高速公路、高速巡航联系在一起,德国人确实把“高性能”和“四门房车”的理念发扬光大了,不过美国的肌肉车,其实一直也是主打高速巡航的理念。

null

作为当下,美式豪华的代表,虽然凯迪拉克的旗舰轿车没有收获巨大的成功,但还是在众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凯迪拉克为其推出V-Sport性能版,不过看到这个“Sport”,估计这只是一道开胃菜,真正的V尚未出现。

null

CT6 V-Sport搭载全新的4.2L双涡轮V8发动机,可输出550马力和850牛米的峰值扭矩,官方表示,2000转即可输出90%的扭矩,一直到5200转,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每一台发动机都在肯塔基州的工厂,手工制造而成,据说这也是中置克尔维特C8的发动机之一,未来还能根据产品需求和定位,扩充到5.5L。

虽然没有公布百公里数据,不过CT6全车进行了一番升级,MRC悬挂和底盘的调校愈加运动,加装LSD限滑差速器和Brembo的大刹车,换上运动属性的固特异夏季胎,甚至还有赛道模式可选择。

null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