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600也不抄了!众泰曝新款SUV效果图

2018年03月22日 16:08: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T600也不抄了!众泰曝新款SUV效果图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今天(3月22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众泰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设计图(代号为B11G),根据对比之前曝光的疑似众泰T600换代产品的全新SUV草图,可以看出两者应该就是同一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销售。

w620_h575_72a1d7bdcb8d49178d829d7dd77ccd8c.jpeg

从本次流出的图片看,这款车型与众泰目前的车型似乎有所不同。前脸整体轮廓厚重,中网结合大灯的设计是亮点,外部造型锐利,两组方形LED的前大灯与上部的前日间行车灯搭配富有科技感,同时也极具时尚感。

图片1.png除此之外,众泰B11G也融入了运动设计元素,新车C柱部分处的尾窗与侧窗打通,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而侧面大轮毂和棱角突出的轮拱的腰身则增添了速度感与辨识度颇高。

图片2.png尾部设计上,众泰B11G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设计,双腰线设计,并且直接连接前后灯组,搭配上后扰流板,从一定程度上营造出动感。

自众泰T700起,众泰逐步摆脱“抄袭”阴影,T500的出现应该算是它在原创道路上的里程碑,而这款全新SUV的诞生则让其在原创的路上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