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自一体换成双离合,哈弗M6进步了还是后退了?

2018年03月22日 17:12: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前几日,新款哈弗M6正式上市,相比去年的车型,这款车最大的改变便是变速器由去年的6AT换成了7速湿式双离合,而价格上,哈弗M6全车型上调了200元,从之前的8.98万-10.98元调到了9万元到11万元。

null

从数据上来看,似乎哈弗M6是升级了,毕竟6速自动换到了7速自动,而价格只上升了200元,这样的好事实在应该喜大普奔。然而,相对于6AT的稳定性,双离合在国内的名声似乎并不好,无论是顿挫感还是故障率,双离合带给人们的都是品质差的印象。

null

除了变速器的变化之外,哈弗M6其它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百度的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同时精英型和尊贵型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细节的变化并不能给这款车带来太大的惊喜,不过毕竟是换代车型,尤其是百度智能互联系统的增加,也算是聊胜于无吧!

null

哈弗M6这款车应该是定位与哈弗H2和哈弗H6之间的车型,虽然价格上和哈弗H6有所重叠,但从车的风格依旧可以看出一些区别,重要的是价格上,这款车瞄准的是10万元以下的消费人群,和哈弗H6进行了区别。上市以后,这款车的销量只能用一般来描述,倒不是说竞争力不好,而是哈弗H2、哈弗H2s、哈弗H6这三款车型都与它有重叠,人们在选择上似乎并不太专注这款车。

故事君认为,既然这次换代没有大的变化,那倒不如依旧用手自一体的好,毕竟人们对于6AT的喜爱依旧要高于7DCT。

无论你着急买车还是爱车如命,都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gushi←长按可复制,我们有专家在线互动,解答买车问题,来加入汽车的故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