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合资紧凑SUV只卖14万?国产车还卖得出去吗

2018年03月22日 17:37: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前几日,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正式上市,惊喜的是这款紧凑级别的SUV全系搭载了7DCT变速器,并没有手动挡车型,而起售价仅为13.99万,这个价格与一般国产自动挡紧凑型SUV十分近似。作为大众的一个品牌,虽然斯柯达在销量和知名度上没有大众那么强势,但鉴于不少车型和大众都在一个生产线,在产品上还是很深入人心的,这次柯珞克的上市,难道会让斯柯达品牌成为一个香饽饽吗?

null

尺寸上,柯珞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而轴距上,这款车为2688mm,相比海外版的同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0mm,这也是照顾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而设定的。

null

配置上, LED日行灯、前排中央扶手、胎压监测、疲劳提醒、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启停等为柯珞克车型的标配,这些已经基本满足了消费者的很多需求。而次低配的1.4T舒适版上,柯珞克更是增加了9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17英寸轮圈、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在外观和娱乐上有了提升。在次高配的1.4T豪华版上,柯珞克更是在前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气囊等配置,这样的配置相比同价位的国产车型也毫不逊色。而顶配的1.4T旗舰版上,则又增加了全LED大灯、18英寸轮圈、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辅助、盲点监测、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外后视镜电折叠等配置,豪华感有了更大的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TSI230)、1.4T(TSI280)两种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将应用于最低配车型,其它车型均为1.4T发动机,这也是为了拉低这款车的成本,二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这与哈弗H6、长安CS75等同级别国产紧凑型SUV的动力相当。

目前,国产紧凑型SUV的高配车型不少都在15万左右,比如哈弗H6、长安CS75等等,柯珞克的上市直接将合资紧凑型SUV的价格拉到了14万元,而且配置还并不低,尤其是全系自动挡的配置也透露着很大的诚意,相信这款车的上市会对不少国产紧凑型SUV造成一定的冲击,毕竟顶着一顶合资的帽子,在品牌影响力上会更深入人心一些。

无论你着急买车还是爱车如命,都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gushi←长按可复制,我们有专家在线互动,解答买车问题,来加入汽车的故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