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假想图” 越来越像陆风X7?

2018年03月22日 18:30:5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在2009年,路虎正式发布了路虎揽胜极光,而基本上终于概念车的设计也让彼时的路虎揽胜极光成为了中国市场上的加价之王。据说,第一批的路虎揽胜极光加价到了接近八十万,可见其火热。

而在经过了九年多的市场考验之后,路虎揽胜极光也终于要迎来换代了。不久之前,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就大量的曝光,所以,在准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又把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谍照还原出来了。

null

说实在的,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极光在整体形象方面的变化还真不是很大,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比例。无非就是整车尺寸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而提升的部分也更多的集中在了轴距以及后悬的增加上。

null

可以看到,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行李箱小窗尺寸已经有了很显著的变化。

至于细节方面,路虎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非常明显,大灯的轮廓进行了细节上的微调。不过也就是这一点点的微调,多少让我们觉得它和陆风有了那么些相似的地方。

null

也不知道从这个时候开始,是路虎像陆风呢,还是陆风像路虎了。在车辆尾部,我们猜测,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会延续与路虎揽胜星迈相同的设计,即通过黑色饰板来对两侧的尾灯造型进行融合。而方正的后备箱开口设计也将会得到保留。

null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会压缩现款车型的产品序列,三门版车型将会被取消,相反敞篷版车型据说还会被保留,而这样做的原因在于可以更好的去迎合进一步细分市场的需求。

在平台以及动力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会基于捷豹路虎家族的D8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也将加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来改善其经济性。

null

在市场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会在今年的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至于来到国内市场的时间,估计要等到2019年了。只不过,从目前路虎在国内的销售情况来看,大幅度加价肯定是不太可能了,倒是大规模优惠是很有希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