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具性价比的自动挡SUV,新款哈弗M6强势回归

2018年03月22日 15:08: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去年7月,哈弗品牌推出了M系首款产品M6,一方面满足那些热爱生活同时又追求时尚的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继续深耕SUV细分市场,巩固哈弗品牌SUV领导者的地位。这款车的上市即热销,并且有销量破万的强势表现。

null

进入2018年以来,由于自身的内部原因与SUV市场竞争的加剧,哈弗M6出现了销量下滑的趋势,与长安CS75、吉利远景SUV拉开了不小的差距。当然,哈弗可不会视而不见,作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品牌之一,哈弗M6在近日迎来了新款车型。

null

此次重装上阵的哈弗M6在动力和配置方面进行了更新升级,换装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提供1.5T+7DCT和1.5T+6MT两种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1万元。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哈弗M6在价格方面并没有明显的优势,毕竟哈弗从来都不是以价换量的品牌,更倾向于用产品力打动消费者。

当别的车企都在不断扩充产品阵容时,只有长城保持自己的主张,化繁为简,用做减法的战略放弃轿车专注SUV,并且取得了其它品牌无法触及的成就,国内第一个SUV年销量达百万规模的品牌,让世界见识到中国品牌强大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null

近日,英国第三方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对外发布了“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排行榜,哈弗品牌价值排名从去年的第29位上升至2018年的第16位,不仅“闯入”了全球前20强行列,排名超过法拉利、特斯拉、阿斯顿马丁、沃尔沃等全球知名汽车品牌;更力压一众国内车企,成为最具价值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名,所以长城与Jeep传暧昧也好、牵手宝马也罢,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

在此大背景下,哈弗SUV相比其它中国品牌腰板更硬,旗下产品不管是改款还是换代都会引起SUV市场的更迭变化,哈弗M6本来就是以超值实用和性价比打市场,新款车型在产品升级后优势必将更加明显。

null

新款哈弗M6的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搭配俯冲式前头设计,附以鹰眼前灯,造型犀利动感,瞬间捕获人的视线;异形的悬浮车顶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进一步增强整体的运动气息,很好地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在内饰方面,新款哈弗M6延续了简洁大气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贴合人体结构学的设计,并配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配置。此外,车门扶手以及门板等位置均采用了皮质包裹以及软质填充,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与豪华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全系增加了Carlife ,能够让用户享受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此外,精英型和尊贵型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更好的保证了每一位乘客的舒适性,这也很好地体现了哈弗M6对用户及其家人体贴入微的造车理念。

null

新款哈弗M6的轴距为2680mm,与同级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是非常充足的,此外,哈弗M6的后排座椅不但可以角度调节,还可4/6比例放倒,十分灵活方便,后备箱的容积也有一定的提升,兼顾了乘坐舒适性和多功能性。

null

“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这句话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哈弗M6承袭了强调安全的家族基因,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并且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能为用户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

新款哈弗M6自动挡车型动力升级为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 210N·m,匹配的变速器是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同级别最实惠的自动挡SUV。

null

总之,高颜值、高配置、强动力、更安全就是新款哈弗M6的最大卖点,依托哈弗品牌打下的良好口碑与市场号召力,新款哈弗M6肯定会迎来强势反弹。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新款哈弗M6会是超值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