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赋能优质视频内容,“走这”视频MCN平台聚势待发

2018年03月22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赋能优质视频内容,“走这”视频MCN平台聚势待发

都说内容创业是风口,可从图文进化到视频,坚持原创至今的你依然没被“吹起来”?或许,你一直都在风口周围徘徊。

WechatIMG282.jpeg

3月26日,北京,“聚势风口 致敬原创”,“走这”视频MCN平台将正式成立,并同时启动竖屏短视频大赛。未来,汽车头条App将依托工业化内容生产、深度协同运营服务和全媒体渠道布局,打造汽车垂直领域最强视频MCN,成立最具权威的自媒体联盟。

毫无疑问,“走这”视频MCN平台,也将成为所有优质汽车视频内容创作者真正“迎风而上”的助推器。

作为汽车垂直移动新媒体的领军者,汽车头条App在过去三年多的发展中一直屹立于汽车移动传播的潮头。远航无阻但凭敢于弄潮,砥砺前行时,汽车头条App前瞻布局“走这视频”子品牌,如今已是聚合20余档风格各异泛汽车类视频栏目矩阵,囊括针对各类平台调性的相对应栏目,节目定位覆盖体量巨大的泛汽车娱乐受众。

WX20180321-112513@2x.png

当移动传播形式不断丰富、内容创业方向不断转换时,汽车头条App“走这”视频子品牌也背靠科达集团与智阅网络10亿元级投资支持,持续孵化延伸,在全新传播趋势下,探寻再度引领潮流的新航向——打造汽车垂直领域视频内容MCN。接下来,“走这”视频MCN将整合汽车类、泛汽车类视频内容,聚合区域汽车类新媒体矩阵,提供原生内容策划、渠道、运营扶植等一体化服务。

WechatIMG3.jpeg

也就是说,在“走这”视频MCN平台流量不是问题、运营不是问题、商务更不是问题。流量资源全面接入、运营资源全面开放,商务优势更将高效转化。在“走这”视频MCN平台,科达集团对媒介采购和流量采购进行充足资金支持,而科达集团旗下百孚思、爱创、派瑞等公司也将提供强大客源支持和资源保障。

不仅如此,延续汽车头条App原创基因的“走这”视频MCN平台,同样注重对MCN成员的内容提升。未来,“走这”视频MCN平台还将为成员提供短视频制作培训资格、内容策划及包装模版、合作流量渠道的流量配比支持、免费摄影厂棚、车辆等线下资源、发展指导等全方位支持。

timg.jpeg

通往风口的平台即将发布,“走这”视频MCN平台将聚和自身价值、赋能原创内容,和坚持原创的你一同、再度引领汽车垂直移动传播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