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79万起的“国产大路虎”上市,开出去比“保时泰”还有面子!

2018年03月22日 18:4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8.79万起的“国产大路虎”上市,开出去比“保时泰”还有面子!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汽昌河亮相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昌河Q7。它是紧跟昌河Q系列的Q25、Q35两款小型SUV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SUV,新车还提供了5座/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3月21日,昌河Q7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CVT变速箱,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4.89万元。

 

昌河Q7造型方正,给人十分霸气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盾形进气格栅,其镀铬饰条连接大灯组,造型规整,正面看去有一种中大型SUV的错觉。

新车车身尺寸为4655x1855x1720mm,轴距为2670mm,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双色轮毂,营造出硬朗的体格。

昌河Q7除了5座版本之外,同时还有7座车型可选,让消费者选择更丰富。轴距对于同级别的车型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足够大的长宽高车身尺寸,保证其第二第三排充裕的头部空间,另有全景天窗的加入,视觉上也不会感觉到很压抑。

一进到车内,吸人眼球当属12寸的中控大屏,另外充满个性的双辐式方向盘给人新鲜感。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ESP、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上还有360度摄像头、电动后尾门、座椅通风等越级配置。

另外,在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上,昌河Q7还贴心提供了杯架和响应的储物格,整体配置并不吝啬。

虽然昌河Q7的外观看起来十分魁梧,但它这个神似路虎揽胜的外形,也让它被人推上了风口浪尖。而至于外观的漂亮与否就需要大家自行评价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昌河Q7作为昌河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不到8万的起售价、同时有着越级的配置,“高颜值”的外观,另有5/7座版本可选,整体竞争力不俗。另换个角度来看,昌河Q7的上市,不仅丰富了昌河旗下SUV阵容车型,还为10万元区间的紧凑SUV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至于上市之后有何表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点击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3月这些重磅SUV即将上市,最后一款铁定要加价提车!

1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最新潮SUV,你选哪一辆?

必看干货,悬挂好坏用这一招就能试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