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自动驾驶核心技术量产测试 CS55成首款搭载车型

2018年03月23日 09:07:46
分享到:
来源:车品达叔

3月20号,“长安汽车自动驾驶核心技术量产测试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长安汽车正式发布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并宣布该技术将搭载在CS55车型上,实现量产。

null

梦想照进现实。CS55即将成为国内首个搭载IACC技术的量产车型,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将实现自动驾驶领域从测试到量产的双第一。

敢放手

IACC量产测试成为

中国自动驾驶发展的里程碑

此次发布会,长安汽车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正式发布,并宣布即将搭载在热销车型CS55上。

null

造梦永不止步。长安汽车IACC技术即将量产的讯号,体现了长安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重大突破。这项重大突破将如何改变出行体验?一起来Get IACC技术亮点!

null

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

在车道清晰工况,激活IACC后,车辆自动保持在车道内行使。

null

自动减速过弯

IACC激活后,车道线清晰时,摄像头识别到前方弯道,系统判断进弯速度过高,则缓慢减速进弯,出弯后自动加速到驾驶员设定速度行驶。

null

预警辅助功能

在高速行驶中,跟车距离过近时提醒驾驶员注意车距。如果车辆与前车存在碰撞危险,警示驾驶员采取避撞措施。针对运动及静止的行人、车辆,碰撞即将发生且驾驶员未制动时,主动进行制动。

null

智能限速辅助

非高速道路,IACC激活后,当巡航车速大于识别到的限速标志牌时,系统自动将巡航速度设定为当前限速。

null

场景重构

通过摄像头和雷达,将车辆距离、车辆类型、道路限速信息进行重构。

敢不同

“销量担当”与“黑科技”强强联合

长安汽车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近日,长安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显示,长安汽车以96.4分位列全国第三、行业第一,研发实力连续5届10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

null

CS55作为长安首款搭载IACC技术的车型即将实现量产,是长安汽车智能化发展领域的重要成果。CS55自上市以来,销量捷报频传,上市半年销量更是突破10万辆。此次,“销量担当”的CS55遇上“黑科技”IACC,强强联合,必将碰撞出“敢不同”的火花,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愉悦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