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家族新一代途锐 将于今日发布

2018年03月23日 08:31:0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据了解,大众今日(3月23日)将于北京全球首发新一代大众途锐,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下午16点正式开始,同时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也将有望在发布会当中带来全新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大众新一代途锐将采用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全新的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气场上巩固其大众家族旗舰型产品的地位。此外,新车从整体设计上摒弃了前两代车型圆润的线条,略带棱角的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思路。

汽车之家

此外该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对比目前基于同平台的奥迪Q7、宾利添越、保时捷Cayenne和兰博基尼Urus来看,新一代途锐将拥有更加科技感、豪华感的内饰,同时基于该平台所使用的空气悬架、后轮转向等配置也将系数搭载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一代途锐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之后,搭载2.0T混动版本的车型也会引入国内。据外媒报道,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2.0T混动系统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136马力(100kW)/350牛·米的电动机。此外在海外市场,该车还会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286马力(210kW),峰值扭矩为620牛·米。同时该车还将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